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月经不调 -

女人都忽视了的经期禁忌大盘点,为了自己一定要看!

编辑:
Asts.cn
2018-03-2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女人经期或多或少都会有不舒服,轻的会胀痛,重的脸色发白不能动弹,那是什么导致了经期疼痛呢?是触碰到经期禁忌导致的吗?

经期禁忌!这些事你还在做?赶紧停下!<a href='/tags/子宫/' target='_blank'><u>子宫</u></a>要被你伤透了!

女人经期其实有很多做的事情都会导致经期不适,甚至加重痛经,然而女人们会觉的痛经每月都有没有太多理会,今天就带大家一同了解经期禁忌。

女人经期禁忌

▌经期要禁食辛辣食物

每个人都知道。辣椒是具有刺激作用的东西。吃多了不利人体的健康,尤其是处于经期的女性朋友们更应禁吃辛辣食物,这是对身体负责任的表现,尤其是女人。

所以,处于经期的女性朋友们一定不要吃有刺激作用的辣椒类食物,以免造成经血过多或经期疼痛难忍的现象。

▌经期不吃生冷食物

女人在经期时一定要懂得为子宫保暖,这样才能避免痛经或出现宫寒月经不调等现象发生。因为一旦子宫受到冷刺激,寒气从外界进入体内,沿着经脉影响女人子宫,造成宫寒

经期禁忌!这些事你还在做?赶紧停下!子宫要被你伤透了!

▌经期不要去游泳

经期要保持清洁和卫生,避免造成感染。因为泳池是含有一定的化学剂,并且细菌非常多,经期女人的抵抗力是非常弱的,如果在经期去游泳的话,被感染的几率是很大的。

▌经期少捏捶腰部

经期出现腰部酸痛是很正常的,但如果借助外力来按摩腰部会使经血量更多致腰部酸痛加剧,易使子宫受伤难以恢复。甚至出现经期延长,甚至血崩等情况,所以经期少捏捶腰部。

▌经期不要穿紧身衣服和裤子

经期穿紧身衣裤会对女性的身体健康产生一定的威胁,紧身衣裤的束缚易导致子宫内膜异位,并且不透风易让私处滋生细菌从而引发炎症。建议选择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和裤子。  

经期禁忌!这些事你还在做?赶紧停下!子宫要被你伤透了!

这么多经期的禁忌,我们要秉持着对自己身体负责的态度。什么能做或者不能做,一定要谨慎。

女人在私处护理方面,更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转发出去,唤起身边女人私处护理意识,拒绝炎症反反复复!

延伸阅读 Extended

经期禁忌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