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月经不调 -

警惕女人经血颜色加深症状,小心妇科疾病已缠身!

编辑:
Asts.cn
2018-02-05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大姨妈盼来,发现经血颜色加深,是不是自己得了什么病?难道子宫里长了什么东西?千万不要慌,经血加深通常有4种情况,看看你属于哪一种!

警惕<a href='/tags/女人/' target='_blank'><u>女人</u></a>经血颜色加深症状,小心<a href='/Health/' target='_blank'><u>妇科疾病</u></a>已缠身!

正常的经血是暗红色,不凝固的血液,一旦发现经血颜色较之前要加深,甚至发黑,那么就要注意了,有可能是染上了妇科病,今天就说说经血颜色加深原因有哪些。

导致经血加深的原因

▌气滞血瘀

经血颜色比以往颜色要深,这也可能是气滞血瘀的表现,月经血量会出现不规律,要么过多要么过少,颜色不正常,会有深色血块,常常会伴有腹痛。

▌内分泌紊乱

女性内分泌紊乱也会造成女性经血颜色加深,这是因为内分泌紊乱造成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下降,扰乱月经,致使月经不调,一旦经血不能及时排出,经血颜色则会加深。 

妇科疾病

如患有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会引发经血不能正常的、顺利的排出,而导致经血淤积,也会造成经血颜色加深。

▌生育后有残留

在生小孩或流产后,如子宫没有清理干净,易导致月经规律被打乱,正常的经血不能正常排出,长时间的淤积体内,而造成经血颜色加深。

警惕<a href='/tags/女人/' target='_blank'><u>女人</u></a>经血颜色加深症状,小心妇科疾病已缠身!

经血加深该怎么办?

▌注意个人护理

平时要注意私处的卫生清洁,经期属于敏感期更需要注意私处护理,勤换卫生棉小心感染,更要避免性生活

▌子宫时刻保暖

让子宫时刻保暖,多喝开水,避免小腹受到寒冷刺激,导致有淤血产生,而让经血颜色加深。

▌妇科检查

经血颜色加深也有可能是由于染上妇科疾病,女性则要重视起来,出现经血异常情况,可适当做妇科检查,排除妇科疾病。

经血颜色加深不要慌张,让淤血正常排出,不要做伤害子宫的事情,平时注意个人私处护理。

转发提醒身边的朋友们,经血颜色加深说明子宫内有淤血,时刻让子宫保持暖暖的,拒绝妇科疾病。

延伸阅读 Extended

经血症状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