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月经不调 -

你的月经正常吗?认真看看这4个指标!

编辑:
Asts.cn
2017-10-31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有过月经异常的情况,量多量少、颜色深浅,时间长短等。这难道是妇科疾病的发出的信号?

你的<a href='/tags/月经/' target='_blank'><u>月经</u></a>正常吗?认真看看这4个指标!

 

今天告诉大家怎么样用姨妈的颜色来分辨自己的健康状况。

哪样的大姨妈颜色才算正常呢?

▌暗红色:暗红色一般是正常情况,说明你的子宫机能修护很好,但是超过三天以上还是暗红色,那么就有患子宫肌瘤的可能性了。

▌大红色:如果血色呈大红色代表子宫膜正在快速脱落和修复,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与往期的经期进行区分,留意月经的变化。

▌深咖色:如若血呈咖啡色,说明你的经血已经很久没有正常流出体外了,应该平常会有月经不调的现象,要多注意调理。

▌黑色:月经色发黑是由于淤血滞留在体内,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太长,经血就会变黑变深,且还会伴有痛经现象。

你的月经正常吗?认真看看这4个指标!

怎样才能变回正常的姨妈血?

▌内裤要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要勤洗勤换,换洗的内裤一定要放在阳光下晒干。

▌月经期女人身体本来就偏虚弱,会气血不足。一定要适当的在月经走后7天内补充营养,多吃一些补气血的东西,确保气血通畅。

▌保证膳食营养的均衡和充足的睡眠,饮食一定要清淡,切记勿碰冰冷辛辣的食物。

你的月经正常吗?认真看看这4个指标!

以上教大家的一些经血异样调节的方法,有月经问题的女性朋友可适当进行调节。

或许你身边有许多有这个问题困扰的女性朋友,转发出去,或许她的困扰因为你的善心而得到正确的方式改善。

延伸阅读 Extended

月经指标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