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关于对十月份违规经销商的处罚通报

编辑:
Asts.cn
2017-11-01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关于对十月份违规经销商的处罚通报关于对十月份违规经销商的处罚通报关于对十月份违规经销商的处罚通报

关于对十月份违规经销商的处罚通报

爱善天使经销商:

经查实,原经销商陈小湾通过红包返利的形式多次低价销售公司产品。陈小湾的个人行为给公司及市场带来恶劣的影响,经公司研究决定,撤销其代理资格并列入公司黑名单不再供货。即日起公司不再向陈小湾供应任何爱善公司产品,并禁止任何经销商向陈小湾提供爱善公司产品。一经查实,公司将取消代理资格。

经查实,经销商罗智未经公司允许私自调整公司产品价格,违反代理商管理制度,扰乱市场正常秩序。系首次违规,因此对代理商朱小连给予警告处分。

经查实,原经销商吴红梅丈夫吴学阶在其他团队注册市级经销商。虽然事出有因,但吴学阶的行为违反了与公司签订的合同条款规定,违规晋升属实。经公司研究决定,即日起撤销其代理资格,同时对吴学阶招募人处以壹仟圆罚款,并禁止任何经销商向吴红梅、吴学阶提供爱善公司产品。一经查实,公司将取消经销商资格。

望其他爱善经销商,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公司经销商管理制度。乱价销售是害人害己的行为,希望广大经销商引以为戒。情节严重对公司造成名誉或经济等重大损失,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通报!

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二O一七年十月十一日

延伸阅读 Extended

处罚违规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