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月经不调 -

这个民间谣传的治痛经神方最伤子宫,让女人痛上加痛!

编辑:
Asts.cn
2018-02-07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女人这一辈子,有两个“痛”最难甩掉的,一个是生育止之痛,另一个就是痛经

痛经来临时,一般女性都是有气无力,抱着热水袋热敷却不能缓解痛经之苦,对于痛经,女人都想彻底除掉,但偏偏有很多女性走入了误区,还导致痛上加痛。

痛经5大误区

▌痛经会自愈

很多女人认为,痛经只是因为有淤血,等淤血散了就会好,甚至有的人认为,结婚之后痛经就可以完全消失。

这个民间谣传的治痛经神方最伤<a href='/tags/子宫/' target='_blank'><u>子宫</u></a>,让女人痛上加痛!

痛经多是由于子宫肌肉强烈痉挛、及盆腔瘀血引起的。如果有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痛经不但不会好转,反而会加重,甚至有可能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

▌乱吃止痛药

市面上有许多止痛药售卖,有些不明痛经原因的女生为了缓解痛经症状,就自行地进行购买服用。

但是,如果是有妇科疾病导致的痛经,乱服药不但不会缓解痛症,相反会加重病情。

▌吃巧克力

生理期吃巧克力治疗缓解痛经的说法并没有科学依据,所以,之前流传此方法缓解痛经最好不要轻信。

另外,女生生理期间应少喝咖啡、茶、可乐等含有咖啡因的食物,避免吃大量甜食,这些不但不会消除痛症,还有可能会加重月经期不适症状。

▌喝红糖水

喝热红糖水可让身体温暖,活络气血,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但红糖属热性,易上火,针对体质虚弱,寒湿血虚的女性,可减轻因体寒引起的痛经症状。

这个民间谣传的治痛经神方最伤子宫,让女人痛上加痛!

相反的,如体质为火性,服用燥性很大的红糖水,会造成出血过多,会加重月经期不适症状。

▌热敷

很多女性对待痛经最传统的做法就是抱着热水袋,其实,温热疗法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用,它只对虚寒体质的人有效。

▌解决女性痛经产品

专门针对宫寒痛经首款智能产品,无需长时间药膳中药调养,没有止痛药的副作用和发热贴的烫伤隐患,轻便易携带,每天15分钟,预防和解决痛经带来的一系列的疑难杂症,你会期待吗?请持续关注,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这个民间谣传的治痛经神方最伤子宫,让女人痛上加痛!

转发出去,让身边的姐妹们远离痛经治疗的认识误区,用正确方法缓解痛经情况,舒适安稳度过每一次经期。

延伸阅读 Extended

痛经偏方民间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