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集团在德国慕尼黑宝马总部共同启动俏妃小店全球首发仪式

编辑:
Asts.cn
2020-01-31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厉害了我们的俏妃,北京时间2020年1月10日,

宝马销售总监Zana  Koval女士与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先生和优秀经销商代表在慕尼黑宝马总部共同启动俏妃小店全球首发仪式,并完成首单订购,不漂白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将赢得更多女性的信任与选择!

俏妃小店全球首发 宝马销售总监ZanaKoval女士开启俏妃小店全球首发 宝马销售总监ZanaKoval演讲 宝马销售总监ZanaKoval演讲 俏妃小店全球首发合影

全球首发-德国站 俏妃小店全球巡回发布会 中国俏妃国货之光,感谢这个美好的时代与每个人与生俱来的勇气,

把俏妃小店开遍全球,把中国品质传递到全世界,服务全球女性生殖健康! 

俏妃小店全球首发界牌 俏妃小店全球首发集体合影 俏妃小店全球首发团队合影 德国宝马工厂合影

延伸阅读 Extended

俏妃小店爱善集团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