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90000包给一线女护后,爱善天使集团再捐逾20000包俏妃给环卫工人

编辑:
Asts.cn
2020-03-10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一场席卷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在这场爆发比“非典”更猛烈,范围更广,感染人数更多的的病毒危机中,逆行而上的一线医护人员成为国人眼中的第一英雄,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瘦小的肩膀在疫情面前,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防护服成为了女性医护人员的盔甲。

Asts.cn

为了节省防护物资,她们忍受着至少8个小时不能换卫生巾的痛苦和细菌滋生的危险,甚至有部分一线人员靠吃短效避孕药来延迟经期。穿戴了十几个小时的口罩,在她们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Asts.cn

她们是白衣天使,是巾帼英雄,是每个家庭的守护者,但同样是女人!为了守护她们的健康,在110个妇女节到来之际,恒安,爱善天使等企业积极发动各方捐款捐物。这其中,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爱善天使集团发起“一份礼物,一片关爱”的暖心活动,捐助了超90000包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发往湖北、河南、湖南三地的15所医院,作为三八节的礼物!

实际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爱善天使集团第一时间便向妇基会捐赠了57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治。不久之后,爱善天使集团再度捐赠了价值44万元的20040瓶300毫升装免冲洗手啫喱。

而在大众的关注点之外,其实还有一群人同样战斗在疫情一线,他们就是堪称“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她们在没有防护服的情况下,默默守护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清扫垃圾,消毒杀毒,逆行在疫情一线,冒着随时被感染的风险,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构筑了一道坚实的“环卫防线”。

Asts.cn

正值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由湖南省妇联和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长沙市妇联、长沙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爱善天使集团协办的“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2020年湖南省妇联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慰问长沙市环卫女工活动于3月8日举办,活动现场为环卫工人所属单位捐赠了众多的抗疫和生活物资,送去了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Asts.cn

现场,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澎,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长沙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邓鹏宇,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帆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Asts.cn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此次活动唯一参与企业,爱善天使集团积极响应湖南省妇联的号召,致敬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2100盒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共计23100包,价值近83万。

张帆表示,公益从来不只是在疫情期间,我们做的捐赠,也不只是我们做了多少所希望小学,在日常经营过程当中,每一件事、每个决策、每个产品的上市,每个制度的出台,其实全部都是公益。此次新冠疫情,爱善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我们也相信,在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下,我们一定可以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