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女神节献礼!俏妃为白衣天使送上超90000包竹纤维卫生巾!

编辑:
Asts.cn
2020-03-08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有这样一群巾帼英雄让我们感动。她们舍小家为大家,瘦小的肩膀在疫情面前,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她们就是女性医护人员。

Asts.cn

有一种付出叫“我是医务人员,穿上这身衣服,我就有责任”,防护服成为了女性医护人员的盔甲,一旦穿上,她们就变得无坚不摧。

她们为了节省防护物资,至少8个小时不能换卫生巾

长时间不换卫生巾,非常容易滋生细菌,甚至血尿汗会混在一起。

一个河北医疗队的护士生理期,裤子都湿透了。但她哭着不想出舱,只为节省一套防护服。

Asts.cn

为了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甚至有部分一线人员只能吃短效避孕药来延迟经期。这样的情况太让人心疼。

穿戴了十几个小时的口罩,在她们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她们不觉得难看,甚至也遗忘了折痕的痛。

Asts.cn

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天使,是每个家庭守护者!她们请缨要打赢这场“战”,那么也希望我们能用我们的方式,守护她们!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这些奋战在前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却无法好好享受节日,为了向这些可爱的人表达我们最衷心的感谢,爱善天使集团俏妃发起“一份礼物,一片关爱”的暖心活动。

Asts.cn

恰逢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超90000包俏妃竹纤维卫生巾陆续抵达湖北、河南、湖南三地的15所医院,作为三八节的礼物,祝巾帼女将节日快乐,平平安安!

Asts.cn

我们每一个人都期望她们能平安归来,也希望她们能得到更好的保护。截止到目前,爱善天使集团俏妃已经向一线累计捐赠超130000包俏妃竹纤维卫生巾。

她们是刚强的战士,但也需要最柔软的呵护。俏妃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在一线保护我们的白衣天使!

Asts.cn

一直觉得「侠之大者」这个词离我们特别遥远,可真正处于疫情之下,才明白,哪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英雄,每一个挡在我们面前与病毒和艰难做抗争的平凡人,都是无可替代的英雄。

Asts.cn

即使能够在蓝天下畅快呼吸,携手踏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但定格在战疫中的,那些温柔而强大的身影,永远都会是令人动容的最美存在!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