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来省电商协会会长单位爱善天使集团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

编辑:
Asts.cn
2020-04-02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4月1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省工商联宣教处处长刘石鼎、 省委统战部宣传处一级主任科员曹雄、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冯可佳一行莅临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张帆、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张新亮出席。

Asts.cn

符俊根一行与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张帆、爱善天使集团执行董事易鸿彬、湘潭先锋鹏博互联网产业园董事长杨红伟、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裁尹雄、土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勇、湾田国际商管公司运营总监刘锦等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在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爱善天使集团召开了座谈会。

Asts.cn

“疫情对企业影响有多大?”“企业复工复产有什么困难?”“企业当前主要希望解决的问题是什么?”“需要我们提供什么帮助?”会上,工作组对协会企业疫情防控、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并仔细询问了当前在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强调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企业要进一步加强防疫意识,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和措施,鼓励大家深度研读政府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积极有效地将政策运用到复工复产的工作中。符俊根副部长表示,党和政府与企业之间是协同发展,是共同进步的命运共同体,政府部门出台的相关政策,就是帮助和改善企业复工复产中的难题,落实强化惠企政策,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

Asts.cn

针对符俊根副部长提出的要求和建议,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张帆和执行会长张新亮以及现场与会企业代表均表示对各级政府及时就疫情出台各项帮扶政策表示感谢,将认真研读相关政策,并将政策运用到企业整体运营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座谈会最后,符俊根副部长对企业在疫情后阶段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强调企业有困难的及时向省委统战部反馈,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向省委、省政府反映协调解决,尽全力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Asts.cn

Asts.cn    在调研过程中,工作组一行参观了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爱善天使集团办公工作环境,董事长张帆为工作组介绍了爱善天使集团,同时汇报了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疫情捐助、复工复产等方面的举措,并对政府和相关部门在疫情期间,针对中小企业提供众多复工复产的惠企政策表示感谢。  (本文来源: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微信公众号)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