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湖南省电商协会在会长单位爱善天使集团探讨数字商务发展

编辑:
Asts.cn
2020-03-30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为共同探讨2020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发展,加强与协会核心单位的交流,共建数字商务中心,助力湖南数字商务大发展,3月26日,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在会长单位爱善天使集团召开了2020年度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工作恳谈会。

Asts.cn

在本次会议上,数字商务成为重点探讨的方向,专家团队现场对数字商务企业现状与发展具体报告内容作了详尽的阐述。早在去年底,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湖南省商业经济学会、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等已经发起共同成立“湖南数字商务研究中心”,湖南已经在数字商务研究这一领域捷足先登,率先在全国树立标杆,真正为湖南的数字商务企业提供明确的指导方向,给政府在数字商务相关政策中提供参考标准。

Asts.cn

现场,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帆致欢迎词,对专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支持协会工作的会员企业表示感谢。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定珍也发表了感言并做了工作指导,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张新亮作了协会年度计划汇报。

Asts.cn

作为一家致力于服务女性的互联网企业,爱善天使集团一直在用科技的力量不断创新,依靠不断研发创新的产品改善女性健康状况,并将通过智能化的产品赋能女性用户,并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其中,在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的更新换代上,就已经越来越智能化,从1.0的基础白色,到如今4.0的竹黄色俏妃竹纤维布艺卫生巾,再到已经研发即将面世的俏妃智能卫生巾,都影响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Asts.cn

通过智能化产品,爱善天使集团可以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女性健康进行线上分析预测,实现女性自我智能化健康管理。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万千女性,爱善天使集团不仅通过全国近4000家俏妃卫生巾专卖店为周边人群提供服务,还通过线上APP,以及微信小程序店铺俏妃小店,为众多客户实现产品购买,线上健康咨询,健康管理等一系列服务。

实际上,在刚上线的俏妃小店中,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店主送货上门的便捷服务,还可以通过在线医生咨询,了解健康状况,达到健康自我管理。未来,通过线上线下的社交新店商经营形式,爱善天使集团将加大智能化水平建设,搭建生殖健康大生态圈,更好地服务于女性群体,推动数字化建设,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