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集团张帆出席中国5G直播转型升级大会并发表致辞

编辑:
Asts.cn
2019-12-2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2019年12月18日,由湖南省工商联指导,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中国5G直播转型升级大会”在长沙举办。本次大会以“5G时代:新速度、新赛道、新布局、新生态、新商业”为主题。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甘露,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帆,腾讯大湘网总裁王军辉,华为湖南互联网行业总监王振,国防科技大学教授谢建斌等领导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微信直播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集团张帆出席中国5G直播转型升级大会并发表致辞

大会现场,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甘露发表致辞,肯定了湖南企业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并对5G时代下的各大电商企业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提倡各大企业携手一起为了湖南省工商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爱善天使集团张帆出席中国5G直播转型升级大会并发表致辞

对此,作为本次大会的致辞嘉宾之一,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帆表示,在湖南省工商联以及各方支持和关照下,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才能够持续发展。近几年来,随着社交形式的多样化,社交电商也随之得到了长足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来,5G时代的快速发展引爆了直播行业,各大直播平台也风起云涌,如何利用好新的发展机遇也催动着企业去创新思考。 

爱善天使集团张帆出席中国5G直播转型升级大会并发表致辞

实际上,随着5G时代的加速发展,社交形式和产业形态的不断迭代持续推动着直播行业特别是电商直播的“自变量”,不仅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探索直播短视频领域,孵化出了李佳琦、薇娅等KOL,各大短视频平台也相继入局电商。在此种情形下,更多商家也纷纷看到了“电商+直播”的机会。

爱善天使集团张帆出席中国5G直播转型升级大会并发表致辞

而在此之前不久,腾讯看点直播(俗称“微信直播”)刚在深圳举行了“聚势大有可为”看点直播合作者大会。会上,看点直播推出“引力播”计划,希望2020年内助力微信平台上10万商家更好地获取用户、完成商业变现,并扶持1000+商家通过直播电商模式突破1000万的年成交额。

爱善天使集团张帆出席中国5G直播转型升级大会并发表致辞

与会专家表示,作为电商直播元年,2019年起,激烈的用户流量争夺下,基于关系链条形成的社交私域流量也显得更为重要,在新的年代,会更加显著。

作为新形势下,社交新店商的开创者,爱善天使集团立足电商平台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拓展新的业态,其旗下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结合线下线上的双重形式,已在全国开设超3000家俏妃卫生巾专卖店,引领行业的发展。未来,基于5G跨时代的发展,爱善天使集团也会不断创新发展,为社交电商的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伸阅读 Extended

张帆5G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