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微商加盟 投资金额2800元即可开展

编辑:
Asts.cn
2015-11-15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咨询代理加盟

长沙爱善天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具有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技术优势。目前公司主营产品有三款。

1)俏妃科技卫生巾 是全国首款礼盒式包装的卫生巾,内含高密度超强的锁水因子,吸收力比市面上普通的卫生巾强了3到5倍,可以抑菌,止痒,消炎,去除异味。

2)清宫利器-护宫福(旧品名称:御舒丹) 纯中药制剂,安全无副作用。对各种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白带异味,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息肉,气血不和引起的色斑,黄褐斑,蝴蝶斑,及各类妇科病引起的腰腿痛等症有比较好的效果。

3)痛经的终结者-逸红颜EX玫瑰精华油(旧品名称:蓝顿玫瑰精华油最低只需投资2800元即可自己做微商,学生,全职妈妈,上班较清闲的人都可以做。投资小,无风险,回报大!

现在微商发展迅速,请抓住机会!

犹豫之间,别人早已走远!

微商是一场持久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好的,如果自己不能坚持,请不要开始,并且浪费时间。微商趋势势不可挡,自己努力。一定会有所回报!

延伸阅读 Extended

微商加盟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