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向新疆吐鲁番捐赠37万元生殖健康用品

编辑:
Asts.cn
2018-08-29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2018年8月29日,爱善天使新疆地区经销商代表前往吐鲁番市托克逊县人民医院参加“健康扶贫”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共捐赠价值37万元的生殖健康用品用于艾滋病防治和贫困人群救助。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向新疆吐鲁番捐赠37万元<a href='/tags/生殖健康/' target='_blank'><u>生殖健康</u></a>用品

捐赠仪式上,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小平向爱善天使经销商代表授予了荣誉状,并对爱善天使这项善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爱善天使向新疆吐鲁番捐赠37万元<a href='/tags/生殖健康/' target='_blank'><u>生殖健康</u></a>用品

在本次活动中,爱善天使除了捐赠37万元生殖健康用品之外,还在现场向大家普及了生殖健康知识。通过基本的生殖健康知识讲解,呼吁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同时进行定期身体检查,坚持自我健康管理。

爱善天使向新疆吐鲁番捐赠37万元生殖健康用品

爱善天使新疆地区经销商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公益活动十分具有意义,为这些需要帮助的群体送来爱心物资和生殖健康科普知识,不仅能够缓解他们现有的生殖卫生状况,更是给他们带来了爱和希望。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