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独家揭秘!撕开卫生巾背后的真相!

编辑:
Asts.cn
2019-09-30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大家知道医院排队最长的是什么科吗?是妇科!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报告说:有63.7%的女性因使用了不洁的卫生棉导致有妇科病
一个女人一生平均要用超过15000片卫生棉,而其中任何一片有质量或者安全问题,都有可能给女性朋友带来难以估量的不良后果,长期如此,日经月累,带来的伤害更加不可想象!

独家揭秘!撕开<a href='/QiaoFei/' target='_blank'><u>卫生巾</u></a>背后的真相!

想要知道你用的卫生巾是否安全,就要从源头了解。
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不漂白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这么好的产品背后,到底要经过多少的程序,经过多少个专家之手,才能得以生产到消费者手中。用品质赢得信赖,用口碑赢得市场,爱善天使集团超级SV走进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生产基地,领略科技的魅力,见证不漂白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生产全过程!

独家揭秘!撕开卫生巾背后的真相!

科技创新,贴心守护

国际GMP标准生产车间、53道专业的生产工艺、24条全自动生产线、专业技术管理及质量检测团队,成就了今天守护您经期健康的不漂白俏妃竹纤维卫生巾!

专业品质,成就精品

独家揭秘!撕开卫生巾背后的真相!

层层测试,严格把关。每一片不漂白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的生产过程都十分的严谨,不添加任何荧光剂和漂白剂,真正做到原生态。俏妃致力呵护女性健康,给消费者最好的安心保障!

延伸阅读 Extended

卫生巾真相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