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集团非洲行丨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应邀访问塞拉利昂

编辑:
刘驰锋
2019-06-27
阅读:
来源:
红网综合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集团非洲行丨<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集团创始人张帆应邀访问塞拉利昂

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现场向塞拉利昂政府进行捐款。

爱善天使集团非洲行丨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应邀访问塞拉利昂

塞拉利昂总统朱利斯•马艾达•比奥(前排左三)、塞拉利昂驻华大使恩尼斯特•拜巴•恩多玛希纳(前排左一)及其政府官员与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前排左二)集体合影。

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清)近日,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受邀访问非洲塞拉利昂共和国,受到塞拉利昂共和国总统朱利斯•马艾达•比奥(Julius Maada Bio)的亲切接见。双方就教育和卫生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与之同行的还有爱善天使集团执行董事易鸿彬,爱善天使集团专卖店管理部总监宋裕希,爱善天使集团慈善公益大使、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梁艺等。

2018年12月,张帆曾在北京大使馆与塞拉利昂共和国驻华大使恩尼斯特•拜巴•恩多玛希纳(Ernest Baimba Ndomahina)进行了会晤,并向塞拉利昂共和国捐助了价值近10亿利昂的妇女儿童卫生用品,用于帮助和改善当地的卫生状况。

本次访问期间,为了改善塞拉利昂共和国教育环境,支持塞拉利昂共和国总统比奥提高基础教育水平及帮助失学儿童的倡议,爱善天使集团再次向塞拉利昂政府捐助了近10亿利昂现金,用于建立中塞爱善希望小学。据了解,这是爱善天使集团援建的第17所希望小学。同时,爱善天使集团还捐助了近1亿利昂的现金帮助塞拉利昂飞行之星足球队。

收到捐款后,比奥对爱善天使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尽管涉及巨大的成本开支,但是由于教育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国家政府对普及教育工作给予了很高的重视。比奥也表示,这笔钱将被移交给一个特别的摇篮基金,该基金是为支持免费优质教育而设立的,并保证将用于预期目的。

“这笔捐款很好的表明,政府将教育和人力资源的发展放在首位。”恩多玛希纳如此说道。他还表示,这笔捐款是爱善天使集团此前向第一夫人办公室发起的“女孩手拉手”公益项目捐赠的延续,也为弗里敦的一支残疾足球队提供了财政和物质支持。随后,恩多玛希纳还代表比奥总统向爱善天使集团一行成员授予了荣誉勋章。

张帆对总统阁下以及大使的邀请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很荣幸能够为塞拉利昂的教育事业出一份力,而投资教育是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最正确的步骤,未来可以有机会继续为塞拉利昂的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力量,为中非关系继续友好发展贡献力量。

爱善天使集团代表一行还与塞拉利昂第一夫人进行了会面,就妇女儿童方面进行了沟通。此外,一行人还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队和中国国家疾控中心援非机构,中塞友好医院,孔子学院塞拉利昂分院等援塞机构,并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塞拉利昂分会,塞拉利昂中国商会,塞拉利昂华人商会,塞拉利昂妇女联合会及驻塞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等人员举行了联谊会。

作为中国社交新店商的开创者,爱善天使集团一直以造福社会,健康全球女性,关爱女性权益为出发点。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创造了以俏妃竹纤维卫生巾为代表的多款健康好产品,在全国开设了近3000家俏妃卫生巾专卖店,推动了整个女性健康产业的向前发展,带动了社交新店商行业的不断前进。也正因为对行业卓越的贡献和对女性健康事业的专注,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全票当选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爱善天使集团则被授予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

延伸阅读 Extended

爱善天使爱善集团塞拉利昂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