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湖南爱善天使互联网有限公司成功挂牌

编辑:
Asts.cn
2019-01-21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从13年创业到现在,可以说爱善天使在可持续发展的过程当中,已经很稳健很规范了,但是,在跟市场频繁的接触过程中,我发现跟我们合作的这些庞大的宝妈群体,看似她们也很努力,实际上真正的日常生活状态只是在假装努力。习惯性的自卑、习惯性的抱怨、习惯性的依赖,这三座大山依旧是当前三四十岁左右的女性群体,普遍存在而且非常严重的问题。

今天我们为什么还要践行基础四项,就是因为如果这几个问题不打破,哪怕项目再好、产品再好,你若不走出去,你也拿不到想要的结果。基础四项作为爱善事业的根本,只有坚持践行了,从内而外的突破自己,你才有跨越这三座大山的能量,但是太多的宝妈都把困难想得很恐怖,在没有出去之前就已经想着前方是千难万险了。

湖南<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互联网有限公司成功挂牌

虽然现在的我完全没有必要走街串巷陌拜地推,但我还是毅然决然的以身作则带头做,目的就是想让爱善的伙伴们知道,我们最早的一批人就是这样走过来的,基础四项这个行为我们不只是在说,我们也会做,而且还能做得很好,我们这一群人,以及其他爱善伙伴所拿到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做一遍永远比想一百遍强,今天带头在街头陌拜地推,只为真正的去拨动伙伴们那颗想做而不敢做的心弦,很高兴收到成效了,越来越多的爱善伙伴开始走向市场,有些小伙伴从开始都不敢和陌生人说话,到现在可以直接在地上给人做演示,这个行为其实需要莫大的心理能量,但是她们做到了。

 

湖南爱善天使互联网有限公司成功挂牌

 

当我们真正俯下身去做基础四项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清楚地知道,不被理解,不被接受,被冷眼以待,都是常态化的事情。就像在视频《初心》中,你会看到我在陌拜地推时,同样被拒绝、被冷嘲、被驱赶,而并不会因为我今天是爱善天使的创始人,接受的人就多些,因为拒绝本就是事业的常态,同时也是一种人生的常态,通过一次一次的拜访,一次一次的打击,让我们知道这是真理。

湖南爱善天使互联网有限公司成功挂牌

 

在创业最早期的时候,我们跟今天所有的爱善伙伴没有任何两样,没有能力、没有口才、没有所谓的资源资金,一无所有,但是正是在这种没人指引、没人帮扶、甚至没人看好的情况下,才成就了十年之后的我,才有了今天的爱善天使,一切的逻辑就来自于一步一个脚印的在线下地推陌拜,毫不动摇的坚持践行基础四项。

因为足够务实,脚踏实地不急不燥,稳扎稳打,5年时间,我们顺利在昨天挂牌成功,我说的这些种种的成绩,都在努力让大家明白,今天你可以平凡,可以没有背景,可以什么都没有,只要你有一颗想改变敢拼敢闯的心,那么你就可以去付出、去努力、去拿到结果,要知道,人生只有闯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交流可微信:18672892081

所以,不管你是追求平淡或是辉煌,年轻的时候,必须努力拼搏,全命以赴,不负青春!

湖南爱善天使互联网有限公司成功挂牌

2018年6月26日下午五点,爱善天使挂牌成功庆功酒会,内容全程直播,请注意观看,你会看到爱善天使过去五年发展的辛酸历史,以及未来战略发展的布局规划!

延伸阅读 Extended

上市挂牌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