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大咖云集 中国女性生殖大健康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编辑:
Asts.cn
2018-11-21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21世纪,女性健康问题已经成为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为了顺应时代潮流,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女性健康,11月24日,以“大健康、大趋势、大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女性生殖大健康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即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大咖云集 中国女性生殖大健康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此次高峰论坛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指导、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湖南省湘雅医学与健康基金会联合主办、爱善天使公益基金承办,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共同支持举办。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和悉心准备,此次高峰论坛势必是一场关于女性生殖大健康创新创业的知识分享大会,让我们抢先来一览究竟。

关注女性生殖大健康引领创新创业风潮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权威数据表明,中国女性中40%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已婚妇女患病率更是高达70%,妇科的发病率已经超过了感冒,女性的健康状况受到严重的威胁。

在这样的一个现状下,不管是从国家政策背景,还是从女性健康需求,生殖大健康产业将是未来女性市场下一个新的关注点和财富增长点。目前生殖大健康领域有太多太多的机会和机遇,此次高峰论坛的承办方爱善集团就是这样的一个企业。

大咖云集 中国女性生殖大健康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爱善集团自成立五年来,凭借深耕女性生殖大健康领域的专业与执着,在全国拥有近2000家俏妃卫生巾专卖店,全国30多万经销商,成为中国“社交新店商”领跑者,真正促进了女性生殖大健康和女性创新创业的发展。

行业大咖联合发声多位大腕倾情分享

在此次高峰论坛中,将会有多位“官宣”的大咖与嘉宾莅临。行业权威专家到场,圆桌论坛上就行业现状权威发声,势必会碰撞出女性生殖大健康产业创新创业的新高潮。

大咖云集 中国女性生殖大健康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在万众瞩目的圆桌论坛开始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后勤部卫生部副部长、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理事长王玉民,将会为中国女性生殖大健康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启幕。

此外,湖南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卢妹香将会带来精彩致词、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妇科主任张瑜将分享关于女性生殖大健康的临床经验及研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峰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广东留学博士创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卢智俊,卢博士也是爱善集团旗下品牌“优感觉”——玻尿酸避孕套的研发专家,卢博士此次会带来什么精彩的分享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卫蕾行动捐资捐物将公益进行到底

在圆桌论坛结束后,爱善集团作为承办方和爱心企业,将向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捐赠价值300万的不漂白的俏妃卫生巾,为更多的女性朋友提供安全健康的好产品,也为她们创造更健康的条件。

大咖云集 中国女性生殖大健康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除了捐赠仪式,此次峰会上一个重要环节“卫蕾行动——青春设防计划”也将隆重启动,卫蕾行动旨在推进全国青少年生殖健康教育发展,切实提高生殖教育知识水平及自我防护意识。届时台上台下所有人将一同助力此次卫蕾行动,爱善天使公益基金也将捐赠等额物资。

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兴旺一个民族!通过权威专家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和互动,希望所有人能对女性生殖大健康产业、对新时代女性创新创业的发展有进一步的认知,一同期待中国女性生殖大健康产业的明天更加美好!

延伸阅读 Extended

女性生殖健康大健康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