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小黄巾纸巾被授予第十四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颁奖典礼推荐用品

编辑:
Asts.cn
2018-08-29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2018年8月27日,在长沙吉美国际会展酒店启动第十四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颁奖典礼。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a href='/XiaoHuangJin/' target='_blank'><u>小黄巾</u></a>纸巾被授予第十四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颁奖典礼推荐用品

本次颁奖典礼由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张丹丹主持,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发明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余华荣,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湖南省妇联主席姜欣,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安安,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易鸿彬等全部出席本次典礼。

爱善天使<a href='/XiaoHuangJin/' target='_blank'><u>小黄巾</u></a>纸巾被授予第十四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颁奖典礼推荐用品

爱善天使作为第十四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颁奖典礼的活

动支持单位,旗下产品小黄巾本色竹纤维纸巾也成为活动官方推荐用品。不仅董事长张帆担任其颁奖嘉宾,一同见证我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力,同时爱善天使作为一个坚守绿色环保理念新建设的企业,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共襄善举”青花瓷樽,用实际行动呼吁其他企业也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慈善意识。

爱善天使小黄巾纸巾被授予第十四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颁奖典礼推荐用品

旗下的小黄巾本色竹纤维纸巾作为中国纸巾佼佼者,秉承坚守绿色环保理念,减少以木材为原料对木材耗损为出发点,原材料选自峨眉山的慈竹,替代木浆纸,创新原料,创新科技。拒绝添加荧光增白剂,纯天然零添加。竹子中的竹醌含长效抑菌功效,具有多孔纤维特性的竹纤维纸可以快速吸收水分,湿也不易破,干湿两用不在话下。自今年3月面市以来,迅速席卷全国,成为纸巾行业中新的爆款单品。

爱善天使小黄巾纸巾被授予第十四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颁奖典礼推荐用品

“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关注的是青少年科技创新,鼓励培养国民青少年的创新思维,而小黄巾纸巾倡导的不仅是环保,更是注重青少年的健康生活品质。青少年处在发育时期,周边环境大气灰尘污染严重,皮肤上容易滋生各类细菌,而使用含有荧光增白剂的劣质纸巾,容易造成各种皮肤问题。小黄巾纸巾的柔软性及舒适度也更好的为青少年肌肤建立了一个健康的防御状态,呵护他们的生活点滴。爱善天使愿把这份健康环保理念传递给中国的每一位青少年,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延伸阅读 Extended

爱善天使小黄巾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