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第四届蝶变女神重新定义新女性偶像

编辑:
Asts.cn
2018-08-09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有这样一场选秀活动,拥有的媒体和资源直逼《中国有嘻哈》,可主办方竟是一家卖女性私护用品的企业;有这样一场选秀活动,参赛人数堪比《创造101》,可参赛的选手居然不乏妈妈级别和奶奶级别的人;有这样一场选秀活动,没有任何大牌明星来坐镇,可决赛现场也能引得近万人前来观看。这个选秀活动就是爱善天使主办的《蝶变女神》!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第四届蝶变女神重新定义新女性偶像

《蝶变女神》由爱善天使倾情打造,是一场规模覆盖全国,全民参与的以演讲为主的女性真人选秀活动,倡导“励志向上,美丽蜕变”的活动理念,以传播女性正能量为目的,旨在为千万女性打造一个改变自我、华丽蜕变的展现舞台。

爱善天使第四届蝶变女神重新定义新女性偶像

谁能想到,这样一场看似索然无味的活动到今年已举办了四届。参赛者来自各行各业,有的相貌平平,有的身材走样,有的甚至连高中都没有上过,还有的连普通话都说不标准…在蝶变的舞台上,她们不拼才艺拼理想,不拼外貌拼内涵。通过分享自己真实励志故事的形式,以自身经历打动众人,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爱善天使第四届蝶变女神重新定义新女性偶像

也许她们不够漂亮,但是她们足够自信,也许她们不够完美,但是她们足够坚定,这是所有选手们心中的呐喊。生活的苦难没有让她们一蹶不振,反而让她们越挫越勇,奋力撕下不幸的标签,活出真正的自己。

爱善天使第四届蝶变女神重新定义新女性偶像

“女神”这个称号,在蝶变的舞台上不再仅仅属于那些出生优渥、光鲜亮丽、身材姣好的女性,它也属于这些出身平凡、相貌普通但有着励志精神的女性。

爱善天使第四届蝶变女神重新定义新女性偶像

目前,第四届蝶变女神已完成深圳、成都、长沙、郑州及南宁五大赛区的海选,五大赛区总计五千余名女性参与海选,八月即将进行复赛及总决赛。此次第四届蝶变女神的启动,也是秉承着“I AM SUPER STAR”的核心思想,意在帮助每一个平凡女性实现她们心中的明星梦。

爱善天使第四届蝶变女神重新定义新女性偶像

这已经不是一场简单的选秀活动,而是一部平凡女性华丽蜕变的教科书,她们身上的坚定、努力和正能量重新定义了新女性偶像。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今夏又将有哪些女神完成精彩蜕变吧!

延伸阅读 Extended

爱善天使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