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第四届蝶变女神五大赛区海选引爆全国

编辑:
Asts.cn
2018-08-09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2018年7月,爱善天使第四届蝶变女神全国五大赛区海选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蝶变女神”以“I AM SUPER STAR”为主题,让每一位平凡的女性在这里成就不凡的自己。海选跨越深圳、成都、长沙、郑州、南宁五大城市,上万名女性通过报名参加海选,火爆的海选盛况及女性渴望蜕变的力量瞬间席卷全国。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第四届蝶变女神五大赛区海选引爆全国

2015年8月,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启动了首届“蝶变女神”评选活动,这是一次针对女性创业者的“励志大比拼”,以传播女性正能量为目的,旨在为千万女性打造一个改变自我、华丽蜕变的展现舞台。

此项活动开辟了爱善天使微商选秀的先河,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蝶变女神”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同时也受到政府、媒体和大众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在前三届的“蝶变女神”活动中,有曾经被公婆嫌弃,通过努力成为家中顶梁柱的“逆袭女神”;有独自还清百万债务的超级女强人;也有一度抑郁不振,最终走出低谷成为亲朋好友榜样的“正能量担当者”。

爱善天使第四届蝶变女神五大赛区海选引爆全国

在这个蝶变舞台上,选手们不拼才艺拼理想,不拼外貌拼内涵,通过分享自己真实故事和经历,向社会传递爱与善的正能量,鼓舞更多的人勇敢的改变生活现状,实现心中梦想,让更多人坚信只要努力奋斗,每个人都能活出自我、活出美丽、活成女神,从而影响更多平凡女性向上向善!

爱善天使第四届蝶变女神五大赛区海选引爆全国

虽说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都会进行综合评选,但胜负结果是其次,参与蝶变女神最大的意义在于选手分享各自蜕变与成长的经历,传达心中的爱与善,用这样的正能量去影响更多女性,让更多的女性创业者参与到这场蜕变当中来,实现自己真正的价值。

爱善天使第四届蝶变女神五大赛区海选引爆全国

此次“蝶变女神”秉承公开、公平、 公正的原则,以评委打分、公众票选等方式,根据海选赛、复赛以及拉票总成绩,评选出32强选手进入蝶变训练营进行为期7天的最专业的形体、演讲、舞蹈训练,最终于8月23日前往香港参加蝶变女神总决赛。截至目前,第四届蝶变女神全国五大赛区报名及海选已经告一段落,八月将陆续进行复赛以及总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次女神们的华丽蜕变!

延伸阅读 Extended

爱善天使蝶变女神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