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登陆超人气节目,与湖南电视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编辑:
Asts.cn
2018-01-10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相信各位家人这几天一直被几张悬念海报吊着胃口,究竟,爱善天使周日会有什么大事件呢?

终于,到了揭晓悬念的时候啦!

今天要揭晓的大事件就是——

爱善天使倾情赞助湖南电视台超人气节目《星姐选举》!《星姐选举》是国内第一批选秀节目,迄今已连续举办15年,经久不衰,收视长虹,诞生了一大批当红明星!

至此,爱善天使与湖南电视台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开启电视媒介品牌战略传播。

厉害了,我的爱善!总是一步一步让我们惊喜!究竟这次与湖南电视台的合作,有什么很厉害的地方呢?大家随着我们的解答,一起深入了解吧!

《星姐选举》厉害在哪?

《星姐选举》是中国最早的选美节目之一,也是电视湘军在中国选美节目上的重磅之作,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回想起当初《星姐选举》的热度真是风靡全城家喻户晓,每家每户一到点准时守着电视,看着满屏大长腿的美女在电视荧屏上舌战群儒。

1、输出沈梦辰、吴昕、柳岩等一线主播

《星姐选举》一直向国内娱乐圈、主播圈源源不断的输送“星势力”,我们知道的这些名主持,就是从《星姐选举》出身,走向观众视野的:

沈梦辰, 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获得“最佳上镜奖”。湖南电视台的当家小花旦之一,参加了《真正男子汉2》、《我们来了》、《我是歌手》等大热综艺录制。

吴昕,参加2002年第三届《星姐选举》,并摘得“最具实力主持人奖”。2006年起,主持湖南电视台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近几年不仅参演电视剧、电影,更在《极速前进第二季》、《爱in思谈》等人气综艺中崭露头角。

柳岩, 2002年《星姐选举》的第8名。她是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过硬的主持能力和傲人的身材让她在主持界占有一席之地,后来踏足演艺圈,成为多部影视巨作“点睛之笔”。

2、电视湘军的源起之地

此次《星姐选举》在湖南老广播电视台的演播厅进行录制,这个演播厅见证了几十年来湖南电视台的辉煌成就!风靡全球的《超级女声》,国内第一档婚恋节目、汪涵的第一个综艺节目《玫瑰之约》都曾在这里录制,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很多大型节目都诞生于此!

3、雷明、寇乃馨、陈铭,名嘴齐聚长沙

众所周知《星姐选举》是一个既要有颜值,又要有才华的比赛,所以能够成为这样一档“高质量”比赛的评委,要求可不简单。

雷明:国内著名心理咨询专家,曾经担任过央视及多家省级媒体电视节目的点评嘉宾。

寇乃馨:台湾知名主持人,台北新闻主播、曾经担任过《奇葩说》、《美丽俏佳人》、《百变大咖秀》等热门节目的嘉宾。

陈铭: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曾参加过《奇葩说》、《非正式会谈》、《超级演说家》等热门节目的录制,被称为“全世界最会说话的年轻人”。

4、全媒体联动,广告铺天盖地

作为湖南电视台的金牌节目之一,《星姐选举》的广告在长沙可谓是铺天盖地,电视台24小时滚动刷屏,走哪儿都能看见,爱善天使将会作为赞助方和星姐一起登上电视屏幕。

爱善天使为什么赞助《星姐选举》?

01、理念相合

此次爱善天使赞助了这样一档高质量的选秀比赛,可谓是情理之中,爱善天使专注于发展女性健康事业,关心女性的身心健康,与《星姐选举》不谋而合,都是为有梦想的女性提供更好的平台,更大的舞台。

02、不只在朋友圈,更要传播到电视圈

《超级团队》、《蝶变女神》相继在湖南电视台播出后,爱善天使与湖南电视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至此,爱善天使的广告不仅能在朋友圈、汽车站、楼宇户外等地方看到,也会在电视上频繁播出。抬头见,低头也见——爱善天使的广告将会慢慢渗透进大家的生活,我们的初衷和理念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

03、做不怕被评价的微商

我们在用自己的努力一次又一次为爱善天使正名,微商可以是正大光明,微商不应该被差别对待,真金不怕火炼,好品牌应该被更多人知晓。我们有这样的底气,也有这样的实力,让更多人称赞。

俏妃:《星姐选举》官方指定女性品牌!

爱善天使上湖南娱乐频道

2017年最后一波惊喜,大家喜欢吗?

延伸阅读 Extended

爱善天使湖南电视台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