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俏妃携手“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编辑:
Asts.cn
2018-05-09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最近,在长沙80余家大型商场、超市等地,都能看到一块醒目的公益提示牌,上面写着:“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提醒您——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电话12315。这是由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牵头,依托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电话,为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而开展的一次行动。爱善天使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将作为公益合作品牌,与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一齐亮相长沙各大超市。

一、什么是“12315”?

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电话,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在原国家信息产业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设立的专门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的专用电话号码。12315是政府部门服务民生的重要窗口、载体,以举报热线为依托,推进消费者维权的规范性,有它在的地方,就有被保护的安心感。

东塘平和堂  

 芙蓉南路天虹百货

黄兴路沃尔玛

金满地商业街

二、爱善天使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助力构建行政执法监管体系 

在长沙80余家大型商业超市、购物中心的公益提示牌中,遍布着爱善天使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的身影。作为公益合作品牌,俏妃将与“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携手,为广大消费者构建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而努力。

高桥华润万家超市

红星华润万家超市

爱善天使一直致力于发展女性生殖保养大健康产业,以技术升级品质,以品质保障消费者权益,为女性打造出集高端、时尚、实用于一体的生殖保养产品。优质的品质、大众的价位、贴心的服务,爱善天使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售后安心。

 △小黄巾——

第二届新家庭教育文化节官方指定用纸

俏妃刷屏湖南电视台星姐选举总决赛

3.8°晴湿纸巾亮相

《欧洲攻略》电影发布会

近月来,爱善天使旗下产品频繁亮相电视、报纸、电影发布会、高端会议等场所,品牌品质有口皆碑。我们始终相信“品质铸就品牌”,好的产品是企业立足的根本点,而消费者的口碑才是让企业走向成功的保障,只有这样注重品质、真正将消费者体验和需求放在第一位的企业,才是值得我们信赖并支持的企业。

 

 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你值得拥有!

地址:仙桃市胡场镇汉沙西路30号俏妃专卖店。

电话:18672892081(微信号同步)

欢迎随时来扰。

延伸阅读 Extended

爱善天使12315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