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小黄巾”爱心助力第二届新家庭教育文化节

编辑:
Asts.cn
2018-04-25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第二届新家庭教育文化节于4月21日盛大开幕,大会为期举行2天。本届大会主题为“回归美好生活的家庭教育”,各位教育专家云集长沙,为了给家长针对下一代更好的教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率献计献策。”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a href='/XiaoHuangJin/' target='_blank'><u>小黄巾</u></a>”爱心助力第二届新家庭教育文化节

4月20日至21日,“第二届新家庭教育文化节”在长沙普瑞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文化节以 “回归美好生活的家庭教育” 为主题。本次活动由首都师范大学、新家庭教育研究院、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学会、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交通银行总冠名。湖南教育出版社、长沙市教育学会、贝壳网、家校共育网联合承办。爱善天使基金、亚文传媒、恒丰银行爱心助力。

爱善天使“<a href='/XiaoHuangJin/' target='_blank'><u>小黄巾</u></a>”爱心助力第二届新家庭教育文化节

活动期间,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朱永新,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家庭教育首席专家孙云晓,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李玫瑾等近二十名重量级教育专家、权威人士,分别以当下家庭教育和青少年犯罪问题为核心,针对当下青少年家庭教育问题的现状,结合案例分析分享各自见解,阐述了全新家庭教育理念。

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先生、湖南爱善天使执行董事易鸿彬先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获得“独家爱心合作企业”以及“个人家庭教育贡献奖”这两项大奖。随后张帆董事长上台发表演讲,针对当下家庭教育以及社会青少年问题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获得在场专家及社会人士的一致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纸类用品“小黄巾”由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爱善天使基金倾情赞助。

延伸阅读 Extended

小黄巾文化节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