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重金打造大型励志电视真人秀:蝶变女神

编辑:
Asts.cn
2017-05-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963365FCE.png

生活中的你,是否总因家庭琐事感到人生无望?工作中的你,是否总因不自信迟迟不能做出理想成绩?你的心底是否藏着一个明星梦?给你一次机会,改变平淡无奇的生活!给你一番动力,向全世界证明你的能力!给你一个舞台,一圆明星梦!「说出平凡,活出不凡」2017爱善天使·蝶变女神第三季深圳、佛山、南宁、郑州、长沙、重庆、成都、沈阳全国8大赛区今日正式开启报名!


本次大赛值得你参加的8大理由:
1.品牌重金打造大型励志电视真人秀,你的每一步蜕变,我们都将记录!
2.不限选手身份,不论是否为爱善天使代理,全国范围内只要年满18岁的女性都能参加!
3.与专业培养网络明星的美空文化传媒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时尚人才孵化基地,教你呼风唤雨当网红!
4.爱善天使与湖南电视台等主流电视媒体已签订战略合作,本次比赛将在电视面向全国电视观众呈现,还将登陆各大视频网站,全网播出!
5.网上报名投票系统强势上线,既可便捷报名,又可转给亲朋好友,为你晋级助上一票之力!
6.「蝶变训练营」全面升级,特邀知名专业导师对蝶变选手进行全方面的课程培训,各种神秘环节帮你完成华丽蜕变!
7.总决赛优胜女神将成为爱善天使新品代言人,让平凡女性也能做到为自己代言,为优秀民族品牌代言!
8.蝶变优秀选手将走出国门,前往国际著名时尚之都,成为独立、自信新女性的代名词,向全世界证明你的价值!

蝶变路上即将接连出现的满满惊喜,让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点击下图,进入大赛报名系统马上报名,你就能收获改变一生的宝贵经历!说出平凡,活出不凡,平凡人生,从此不凡!

你可以根据下图所示,进入“爱善天使微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的“视频活动”一栏,进入弹出的“蝶变报名”专区报名!(请注意,本次大赛需先关注本公众号后,才可报名)


 

延伸阅读 Extended

蝶变女神真人秀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