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李冰冰代言新品俏妃,用大咖的眼光见证品质!

编辑:
Asts.cn
2017-10-08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2017年无疑是爱善天使的绽放元年,代表中国微商品牌走向世界、制作微商界首档团队历练真人秀《超级团队》获得“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现在,爱善天使迎来了首位品牌明星代言人——李冰冰
 

14506eb1110bc82dc97f2b7f07ab6d51.jpg

 

李冰冰是谁?

李冰冰,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0年李冰冰主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被观众熟知;2004年参演电影《天下无贼》,凭借角色入围百花奖女配角;2007年凭借《云水谣》王金娣一角获得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和2008年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

2012年李冰冰是中国唯一获邀走上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红地毯的演员,《纽约时报》曾以《所有目光都转向李冰冰》为题,文章称赞她的惊艳夺目。从2008年起,李冰冰跻身国际影坛,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雪花秘扇》、《生化危机5》、《变形金刚4》、《巨齿鲨》等年度大作。在演艺事业中,李冰冰可谓是一步一朵烟花,在影视作品中的每个角色,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记忆深刻。

不只是演艺事业,她凭着自己让人惊艳的镜头感,连续十年登上世界时尚大刊《时尚芭莎》的封面,2010年10月李冰冰拍摄的《时尚芭莎》封面,被评为2010全球最佳封面,这也是中国版《时尚芭莎》第一次夺得此项殊荣,她的形象更是进军国际的一张闪亮名片。
 

2ed175.jpg


为什么是李冰冰?

初心:


出道20年,她在娱乐圈一直零绯闻、零负面。没有背景后台的她,靠着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走向国际舞台。她一直沉默又努力的做着自己的事,演绎的角色求质不求量,专注在每一个角色里,所以才有小叶、李宁玉、Su Yueming 、Ada Wong等这些让观众沉迷至深的经典角色的出现。自己说好不算,别人说你好,才是真的好。

她在娱乐圈被人称为“拼命三娘”,为了能更好面对国际工作,李冰冰36岁才开始学英文,从未学过英语的她,硬是逼着自己每日苦练,如今已经可以到联合国演讲。在她身上你可以看到那份强大的自信,和近乎执拗的坚持:只要我想做,没有什么不可以。

智心:

李冰冰被称为“戏剧学院93级里最会赚钱的学生”,96年便接拍广告赚了人生第一桶金:26万。后来投资房地产,做电影投资人,与任泉、黄晓明合伙创办“热辣壹号”餐厅,创立“STAR VC”,成为演艺圈有名的投资达人,也多次登上福布斯名人榜单。

李冰冰说“优秀的女人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安全感是自己才能给自己的”。她从来不是命运的宠儿,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慢慢得来。

善心:

李冰冰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正能量女王。她是中国唯一一位联合国环境署的全球亲善大使。她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推广大使。她身上有40多个公益头衔。她的公益之旅遍布全球。

初心、智心、善心,无论品牌还是明星都离不开这三点,这也是李冰冰和新品俏妃实现携手的主要因素!

接下来,俏妃和李冰冰一定会在这条彰显本色的道路上散发更迷人的光辉!

延伸阅读 Extended

俏妃新品李冰冰大咖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