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香港获奖,并受邀出席亚洲品牌盛典!

编辑:
Asts.cn
2017-09-11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香港获奖,并受邀出席亚洲品牌盛典!

9月8日—10日,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开幕。著名主持人、演员吴大维与著名主持人、中国“金槌”拍卖师金铃联袂主持。

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证书,董事长张帆受邀出席“一带一路品牌创新论坛”活动,作为优秀企业代表与嘉宾们共同探讨,分享品牌发展经验,畅谈中国品牌发展。


爱善天使香港获奖,并受邀出席亚洲品牌盛典!

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原副主任王连洲,全国人大代表、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 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原司长、经济学博士孔泾源,摩根大通亚太区原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资银行主席龚方雄,亚洲品牌主席团执行主席贾明辉,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建功,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总经理欧阳晓晴以及来自亚洲各地区的品牌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记者等近1000人出席了盛典,共同见证了亚洲优秀品牌企业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权威机构举办,知名大牌云集现场,亚洲品牌盛典有着“亚洲品牌界的年度’奥斯卡’”之称,迄今已成功举办12届,服务于5000家亚洲知名企业,获得国内外300万次全方位持续报道,见证1000家品牌价值5亿以上的企业成长历史,帮助4000多个品牌传扬世界,成为企业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


此次盛典,2017“亚洲品牌500强”榜单重磅揭晓。“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被誉为“亚洲品牌第一榜”,已成为诠释亚洲品牌价值,交流亚洲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显著提升亚洲品牌影响力的重要舞台。

爱善天使香港获奖,并受邀出席亚洲品牌盛典!

 

在这份榜单中,中国工商银行荣登榜首,榜单前十位中国大陆企业占了5个席位,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腾讯、华为、中石油、阿里巴巴。中国(包含港澳台)以280个品牌上榜位居第一,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56%。

再获殊荣,助力民族品牌崛起。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定位女性生殖保养大健康产业的互联网公司,借力移动互联网产品的产业浪潮,仅用4年便快速崛起,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女性生殖保养大健康产业的佼佼者、微商行业的领军品牌。

此次登上“亚洲品牌盛典”,是2017年爱善天使继“第十四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2017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2017 中国品牌500 强发布会”后,又一次站上重磅奖项的颁奖舞台!

此次获奖不仅肯定了爱善天使在微商行业的创新领先地位,铸就了爱善品牌的崭新高度,更是中国微商在世界舞台上的又一次有力发声!

接下来,爱善天使将继续埋头苦干,创新发展,铭记责任与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行业发展,助力民族品牌崛起!

爱善天使香港获奖,并受邀出席亚洲品牌盛典!

爱善天使香港获奖,并受邀出席亚洲品牌盛典!

延伸阅读 Extended

香港获奖亚洲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