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年度感恩盛典于长沙举办 汪涵重磅助阵

编辑:
吴亚雄、李岩
2016-03-22
阅读:
来源:
人民网

3月19日,一场盛大华丽的典礼在湖南广电中心圣爵菲斯大酒店拉开帷幕,超过五千的与会人员,以及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助阵,整个活动规模和品质堪比湖南卫视大型晚会。熟不知,此次活动其实是长沙一家新锐公司的经销商答谢会,以“为梦想而生”的主题立意吸引到数百商界精英和优秀媒体参与,而晚会气氛更是热烈隆重,堪称长沙2016开年以来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活动。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年度感恩盛典于长沙举办 汪涵重磅助阵

特殊寓意成就“掌商界奥斯卡”

据悉,此次盛典主办方湖南爱善天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女性健康用品的新兴企业,活动的主角则是爱善天使众多优秀掌商代理。盛典在一场特别的红毯秀中拉开序幕,数十名身着盛装的女子在在闪光灯下尽情展示着自信与美丽,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们既不是明星也不是模特,而来自全国各地的掌商代表,她们原本从事着不同的行业,因为“爱善”与“掌商”走到一起,在共同的信念下完成自己的人生价值,像奥斯卡明星一般发散着自信与光芒。

爱善天使年度感恩盛典于长沙举办 汪涵重磅助阵

85后创业家倾情演唱《默》,点燃全场氛围

活动贯穿下午场与晚间场,内容包括创意舞蹈、激情演讲、公益仪式、煽情VCR、舞台灯光秀荣耀颁奖等多个环节。但纵观全场,将活动氛围拉至最高点的当属爱善天使董事长张帆的激情演唱。这位长着一张娃娃脸的85后大男孩,由于大学时期发生的家庭变故,毅然投身女性健康事业,一手创建爱善天使,凭借独特的人格魅力和追求梦想的勇气,得到了无数梦想女性和商业人士的拥护肯定。在盛典接近尾声之时,张帆现场演唱《默》,将创业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动倾注于歌曲之中,打动全场。正如歌词中所唱“忍不住化成化身一条孤独的鱼,逆转洋流独自游到底,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张帆在创业初期遇到的逆境和孤独,都因为他的固执和坚持迎刃而解,也正是因为这一段特殊经历,让歌声中的情感充沛有力,使得全场动容。

爱善天使年度感恩盛典于长沙举办 汪涵重磅助阵

母爱主题催人泪下,大型亲情活动现场启动

若论活动最煽情的环节,当属晚会期间的“母爱主题”。记者通过了解得知,早在张帆创业之前,他的母亲就因病离世,因此“回报母爱”成为了他创业路途中始终割舍不下的情节。正是如此,爱善天使在盛典中隆重推出《我带妈妈去体检》活动,并计划投入1000万推动“紫色风铃”HPV筛查大型公益项目,呼吁大家用健康行动报答母爱。除此之外,一个名为《跟妈妈说我爱你》的走心VCR凭借简单质朴的故事情节和温馨画面触动了无数人的神经,让大批现场观众潸然泪下。

爱善天使年度感恩盛典于长沙举办 汪涵重磅助阵

金牌主持人汪涵助阵,向公益与梦想致敬

当然盛典的另一大亮点则是湖南卫视金牌主持人汪涵的助阵,自担任《天天向上》制片人后,汪涵就很少现身商业活动,但此次出现,他表现出了对活动的足够重视,反复夸赞盛典中爱意满满的每一个环节。在活动中,汪涵见证了爱善天使慈善公益捐赠仪式和希望小学孩子们的诗朗诵表演、当他得知爱善天使计划投入100万建设希望小学时,忍不住万分感叹。可见这一场“为梦想而生”感恩盛典,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掌商代理答谢”,可谓是一次爱与善融汇的蔚然大观。

延伸阅读 Extended

爱善天使长沙汪涵年会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