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中国首款“礼品式”卫生巾“俏妃*今生为你“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编辑:
Asts.cn
2014-10-19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2014年10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逾两百位爱善天使掌商部落的代理商和各领域优秀人士齐聚长沙省军区泰天大酒店,参加长沙爱善天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首款“礼品式“卫生巾-俏妃*今生为你新品上市发布会,出席活动的长沙市公安工商各界领导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下午2:00,酒店国际会议厅内座无虚席,主持人肖佩在气势磅礴的音乐声中登场宣布发布会开始,并邀请董事长张帆先生登场致开幕词,张董热情洋溢的表达了对现场领导和嘉宾的欢迎,同时讲述“俏妃*今生为你”品牌诞生背后的故事,张董真实生动的演讲,让现场所有人感受到“俏妃*今生为你”一份孝心一份梦想的寓意,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俏妃*今生为你”首先定位做中国首款高端“礼品巾”, 颠覆世人对卫生巾的认识,将卫生巾和礼品完美的融合一体,典雅的礼盒搭配高贵的牡丹花,精致高端,引领男性买卫生巾的消费新时尚。其次,俏妃*今生为你融合纳米银、负离子、远红外的功能,可以帮助女性在经期使用卫生巾过程中,实现抗菌抑菌除异味的作用,卫生安全,成为现代社会女性健康首选。同时,俏妃*今生为你也开创了 “便携式”卫生巾的先河,每包3片,采用360度全方位密闭包装,每天外出一包,健康贴心,方便实惠。

还有,“俏妃*今生为你”定位移动电子商务渠道,是移动电子商务第一卫生巾品牌,非常具备长远性和前瞻性,所以一经推出,就引起现场所有人的强烈反响,订购热情异常火爆,更坚定了代理商对爱善天使事业的信念和信心。

此次发布会是公司战略发展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大活动,它将承载着爱善天使“帮助超过10亿女性为其提供生殖保养服务”的伟大使命,也标志着爱善天使事业将迎来快速的腾飞!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