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紧急通知:爱善天使年前订货截至时间提前

编辑:
Asts.cn
2016-01-30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湖南爱善天使公司于2016年1月21日接快递公司通知临时更新,因天气不可抗拒因素,原截止订货时间临时更改为1月24日下午4:00(该订货时间仅针对除下方所有地区外,其他区域)。订货前请咨询商务部员工再下订单,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告知是否停止接单,谢谢各位的理解!

偏远地区、冰冻地区:西藏、青海、云南、新疆、湖南湘西、湖南张家界、湖南怀化已全面停运。

四川、江西井冈山截止订货时间为2016年1月21日下午4:00。

江西其他区域、甘肃、内蒙、海南、宁夏也需要做好临时停运的准备。预计停运时间:2016年1月23日下午4:00。

公司将全力以赴克服所有挑战,力争放假前全面解决订货问题。如因天气原因所致在年前没及时收到货,请大家予以谅解!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