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蝶变女神盛典完美落幕 开辟掌商选秀先河

编辑:
Asts.cn
2015-09-24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华丽舞台、璀璨灯光、二十佳丽、盛装登场。9月20日晚,一场极为特殊的晚会在湖南长沙展开。整场晚会持续三个小时,无论从晚会规格、现场气氛、嘉宾阵容而言都已达到省级卫视大型活动级别。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次晚会其实是湖南爱善天使公司举办的一场代理商答谢活动,舞台上光鲜靓丽的盛装美女,不是明星,也不是模特,而是清一色的女性微商创业者。

  不一样的选秀,不拼才艺拼理想

  此次晚会全名“爱善天使逐梦盛典?蝶变女神总决赛”,参加冠亚季军角逐的十位佳丽都是从数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不同于一般选美比赛和歌唱才艺比赛,此次爱善天使蝶变女神评选乃是一次女性微商创业者的“励志大比拼”,十位选手面向上千观众,通过演讲的方式阐述自己的创业历程和成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当属微商界的第一次选秀,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特殊意义,长沙市共青团委领导、长沙市天心区领导、诸多投资人与企业高管等社会名流均参加了此次盛典。而晚会现场气氛之热烈也超乎想象,千余人挥动着手掌拍和荧光棒,欢呼声和喝彩声三个小时不曾间断,观众参与热情堪比明星演唱会。

  最真实的演讲素材,以自身经历打动人

  除了绚丽火辣的舞蹈之外,晚会重头戏当属十位选手的真情演讲,而演讲的素材都是她们幸酸的微商创业历程。十位选手中,有曾经被公婆嫌弃,通过努力成为家中顶梁柱的“逆袭女神”,有独自还清百万债务的超级女强人,也有一度抑郁不振,最终走出低谷成为亲朋好友榜样的“正能量担当者”。通过评审团全方面考量,最终张婷、李瑞芝、宋培柳三位选手分获冠亚季军。对于活动选拔的意义,爱善天使董事长张帆这样表述:“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一股正能量,当所有人都愿意分享这股能量时,产生力量将会是无穷大。爱与善是事业发展的基石,这是我们爱善天使一直秉承的理念。而这一次的演讲评选,胜负结果是其次,最大的意义在于选手分享各自的成功经历,表达心中的爱与善,用这样的正能量去影响更多人。”

  轮椅女主播,用坚强和毅力感动全场

  晚会的另一大亮点则是湖南著名主持人梁艺作为特殊嘉宾出席,并在晚会中担任评委。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梁艺,原本被视为湖南广电最具潜力女主播,却因为一场病变导致颈部以下全身瘫痪。不过即便受到常人难以承受的打击,梁艺还是选择了重新振作,在轮椅上继续完成她的梦想,并且通过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再次得到公众关注。晚会的最后,梁艺坐着轮椅出现在舞台上,用自己的亲身感受鼓舞着十位选手以及在场所有微商创业者。作为一场以“励志女性”为主角的盛会,梁艺的演讲堪称整场晚会的点睛之笔,将现场氛围推向又一轮高潮。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