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新品俏宫主隐形避孕套即将上市啦因爱永恒

编辑:
Asts.cn
2016-08-1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俏宫主因爱永恒健康无形套,不含硅油润滑剂,呵护阴道内酸碱平衡,给你最亲密的接触!女性使用俏宫主健康无形套外擦,能保护阴道口及防止尿道口的意外感染,防止细菌滋长和病毒入侵阴道传染各种妇科疾病,平时一周使用3次俏宫主健康无形套,能快速杀灭外阴部及阴道内的有害病菌,清阴结阴,修复阴道黏膜创伤、滋阴护肤,无毒无刺激,俏宫主健康无形套采用芦荟胶为主要原料,是水溶性透明凝胶,无色无味,性状温和,长期使用不影响阴道内的酸碱平衡。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俏宫主隐形<a href='/YouGanJue/' target='_blank'><u>避孕套</u></a>产品图片因爱永恒

1:使用方法:在房事前3分钟取本品一支,先拔掉特制推进器的无菌盖帽,旋转一圈,仰卧将推进器插入阴道约3公分,食指压紧推杆把本品一次性入阴道底部即可,有效时间长达8小时。

2:将推进器插入阴道内约3公分,同时将4.5毫升原液一次性推入阴道底部,

4:原液能粘附在男女生殖器官上形成保护层,其物理屏障能阴隔精子、细菌和病毒穿过,同时起到杀灭精子的作用。

5:原液将精子、细菌和病毒拦截包裹,同时将其杀灭,能起到清宫洁阴防止阴道粘膜损伤的作用。

延伸阅读 Extended

避孕套俏宫主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