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蓝顿EX玫瑰精华油正式更名为逸红颜EX玫瑰精华油!

编辑:
Asts.cn
2017-03-17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火爆市场的经典产品蓝顿EX玫瑰精华油全新升级,在情人节正式更名为【逸红颜EX玫瑰精华油】。

<a href='/YiHongYan/' target='_blank'><u>蓝顿</u></a>EX玫瑰精华油更名

蓝顿EX玫瑰精华油正式更名为<a href='/YiHongYan/' target='_blank'><u>逸红颜</u></a>EX玫瑰精华油!

最能温暖你的不是你爱人,而是逸红颜EX玫瑰精华油!

逸红颜EX玫瑰精华油是萃取玫瑰精髓,提炼七种珍贵植物精华,精心打造出的调养痛经的纯草本精油。逸红颜EX玫瑰精华油,由玫瑰精油、玫瑰果油、野生山药、益母草、芦荟油、当归提取物、川穹提取物等名贵植物精华调和而成,能够舒缓痛经,暖宫调理,红润气色。

蓝顿EX玫瑰精华油正式更名为逸红颜EX玫瑰精华油!

四、 精心打造,全新升级

蓝顿这款经典产品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市场的火热追捧,产品供不应求。现在蓝顿全新升级成逸红颜EX玫瑰精华油,必将是新一代爆品!

➀全新名称

逸红颜,三个字,大气优雅,祛除宫寒红润气色的产品效果一目了然。

➁全新包装

内外包装全部换新。外包装,突出的玫瑰图案使整体更具设计感,高端大气上档次!显眼的人寿承保标识让消费者更放心!

内包装,深棕色瓶身有效避光,防止紫外线照射引起精油变质,更利于精油保存。紫色瓶身贴纸,精致美观之余,还带着几分神秘色彩。

➂全新广告语

【暖暖爱意】,简单四字,朗朗上口。“暖”字突出了产品暖宫调理的功效,“爱”字融合爱善天使传播爱与善的价值理念,简单易懂又记忆深刻。

逸红颜EX玫瑰精华油,调养痛经的纯草本精油,舒缓痛经,暖宫调理,红润气色,情人节暖心上市!

延伸阅读 Extended

精油逸红颜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