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百城千万女性创业分享会引燃常德

编辑:
Asts.cn
2017-08-29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如今女性创业者作为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俨然已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为帮助更多女性创业者从成功女性身上汲取创业的成功秘笈,创造更好的创业环境。4月23日,由湖南爱善天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女性创业分享会在湖南常德举办,众多创业女性齐聚一堂,一起听创业大咖们分析当今女性创业的实时形势。

这是继4月1日株洲站后的第二场创业分享会,主办方一天连办两场会议,座无虚席,观众们踊跃参与互动,会场笑声不断。

区域创业大咖印宏帅女士就当前的女性创业形式进行深刻剖析,很多女性创业者创业后需兼顾家庭,再加上社会资源狭隘,创业路难上加难,导致创业项目半途而废。“难道女人就不可以创业吗?”幸运的是,互联网时代给了渴望创业的女性一个新的机会,在网上做生意降低成本,扩宽了销售渠道,面向更广的消费者人群。

国内著名创业讲师刘子彤女士就目前创新创业的形势以及女性创业的优劣势进行精辟分析,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初衷:很多女性结婚后成为全职太太,过上了“三转人生”,即围着灶台转,围着老公转,围着孩子转。生活失去了乐趣,没有自己的爱好。不可否认,在家庭经济中,收入较高的一方会有更多的话语权。然而在传统大众工作体系中,排资论辈严重,成长缓慢,对全职太太来说,微创业是最好的选择。

选择有发展的创业项目就是成功的一半,创业应顺应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消费习惯在改变,如今称霸中国市场的淘宝,多年前也曾被人认为不靠谱。所以,别不看好现在的任何一个销售模式,例如:微商。时代不停的变换,人们总能很快适应。

会后,女性创业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让她们加深了对现在创业环境的了解,同时与创业前辈们沟通交流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创业经验。常德站是百城千万女性创业分享会的第二站,分享会将会陆续在各大城市展开活动。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