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大奖不断,爱善天使集团新春喜乐会嗨翻全场

编辑:
Asts.cn
2020-01-1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1月15日,爱善天使集团年末新春喜乐会在长沙华丽上演,现场豪华大奖不断,精彩节目不断,更有超出预期的年终大奖嗨翻全场。

Asts.cn

  在此次喜乐会现场,爱善天使集团近400名员工和部分员工家属齐聚一堂,共同为2019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2020年开始一个美好的开端。现场不仅有美食美酒可以享受;还有小伙伴精心组织编排的节目;还有各种抽奖和豪华大礼,零食坚果,家用电器,品牌手机等等;同时,还有国外豪华游的年终奖励。

Asts.cn

  实际上,爱善天使集团对于员工的发展一直都特别重视,各项福利待遇也应有尽有,兼顾齐全。

生活上,爱善天使集团不仅照顾到员工本人的福利待遇的完善,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产品福利等等,同时还把员工的父母纳入公司福利待遇享受的名单,不仅每个月专门给员工父母汇一笔孝道金改善生活,每年年末还单独包一个大红包给父母。

在工作上,爱善天使集团定期举办各种员工活动,调节员工工作状态,劳逸结合改善工作效率;考虑到员工就餐不方便,则请了大厨在公司供给早中餐;而在交通补助上,爱善天使集团也从未缺席。

在学习上,爱善天使集团通过定期举办各种培训,增长员工专业技能,同时对于外出学习和培训的员工,公司还自掏腰包补贴员工自我学习费用。此外,对于买房买车以及有孩子上学的员工,爱善天使集团还提供各种无息贷款和援助,解除员工后顾之忧。

而以上这些仅仅只是爱善天使集团福利待遇的冰山一角。

Asts.cn

  谈及员工福利待遇,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张帆表示,“员工个人的成长与公司的发展一定是相辅相成,不断促进的。员工能力提升了,做事效率提高了,公司相应的也会得到发展,所以我很乐意培养努力的员工,给员工不断改善福利待遇。”而对于此次重奖优秀员工,“一是对他们工作业绩和能力上的认可,同时也是希望吸引更多有才华、有梦想的优秀人才来公司发展。”

张帆表示,爱善天使集团六年来,扎根女性健康领域,不断创新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一不是全体伙伴们努力的结果。而对于我来说,这几年我看似是在经营商业,实则在传播“新中式商业哲学”。

Asts.cn

  什么是“新中式商业哲学”?它是我本人在实践的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从中国古圣先贤的精神思想中吸收的企业经营智慧,而爱善天使今天的成绩,其实都只是这套新的商业管理哲学显性的呈现而已。

我把能够领会并应用在自身企业经营过程中的企业家,定义为“新儒商型企业家”,新时代的商业组织,务必以“内圣外王”为志,向内:让企业心在一起,拥有向心力,通过内圣吸引人才;向外:让团队拥有战斗力,通过外王发挥人才,激发潜能,让人发自内心自发自觉做事,无为而治,达成结果!爱善天使集团通过“新中式商业哲学”,把公司全体伙伴凝聚在一起,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能量,才推动了公司向前发展,所以,为什么不给优秀的员工更好地奖励呢?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