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微商学院 -

传统行业日渐衰落,微商崛起!什么人做微商最能赚钱?

编辑:
张帆
2018-01-04
阅读:
来源:
帆分享

总结和分享决定你的收入!

 

今天对于已走过30年人生路的你,为何越来越不敢面对?不敢面对不尽如意的业绩?焦虑目标的完成?担心团队业绩的下降?还会因一些日常琐碎小事就浮躁怨愤?诸如此类问题,为何会成为你一个跨不过的坎?

其实,皆是因为你对自己当下所做的事情,包括团队管理,销售管理,人员管理,时间管理,个人情绪管理等等各个方面没有清晰地认知,对未来更是模糊不清,甚至是毫无概念,对于已发生的事,只是被动的接受,从不会想着如何积极面对,主动出击!

传统行业日渐衰落,<a href='/School/' target='_blank'><u>微商</u></a>崛起!什么人做<a href='/School/' target='_blank'><u>微商</u></a>最能赚钱?

微商和传统生意最大的区别是什么?传统生意中,客户和收入取决于自己的能力,方法要领只掌握在自己手中,旁人偷不走学不会;于微商而言,你的收入和客户,并非你能做主,你的收入和客户都是由团队和伙伴决定的!

最近下市场频繁,很自然地接触到许多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我们需要共享作战技能,以此为团队裂变加速,然而前提是,如何提高作战技能,才能鼓起腰包,享受财务自由呢?

两大法宝:

第一 学会总结

总结并不是长篇大论,不是流水账般的叙说,更不是“己所欲,施于人”的要求,总结是对自我的反省,是对自己理念和思维的梳理与归纳,一日一钱,十日十钱,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总结的价值并无立竿见影之效果,其行为本身就蕴含着无穷大的能量。

传统行业日渐衰落,微商崛起!什么人做微商最能赚钱?

如果你认同,也想总结自我,我可以给一些意见,尤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且在前期你会发现抓不住思绪,抓不住你想要表达的点,不知从何处开始总结,甚是痛苦。只因总结对你来说是一项任务,你是勉为其难的在完成,而非心之所愿。

殊不知,当你一日复一日,明日接今日,习惯性的心之所写且心之所向、所想的时候,你会发觉,哪怕只写手机屏幕大小的内容,日积月累,在不断的自我反省和总结中,你的思维和逻辑会渐趋清晰,看问题会越来越透彻,对自己的认知也会越来越深刻。这就是当量积累到的一定之时,突破了“度”的限制后,即会达到质的飞跃。

在日常生活与工作的总结中,剖析自我,反省自我,认识社会,完善自己的思维体系。

传统行业日渐衰落,微商崛起!什么人做微商最能赚钱?

第二 勇于分享

与人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烦忧减半,喜悦翻倍,而思想思维上的交流,却是头脑、眼界、格局甚或是心灵的洗礼与沉淀。只要你勇于走出分享的第一步,不断的讲,不断的说,跨团队讲,跨体系讲,跨系统讲,你会发现,分享让你越来越专业,知识面越来越宽广,且深度越来越深刻,思想的碰撞亦会更激烈,智慧的火花越耀眼,领悟的也更深刻。让你在有形无形中更加通透,上升到新的高度,达到新的深度。

分享,是一种公开的“见证”,是让自己的头脑再次受教育的过程。分享,是一种“给予”,毫无保留的分享可让自己保持比他人更加高明和深刻。

总结让人脱胎换骨,反省让人蜕变成蝶,成功的捷径是分享,这是我所梳理出来的最简单的能够让你快速成长和提升的两个点。你值得拥有,且必须得有!

延伸阅读 Extended

微商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