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微商学院 -

想开一家赚钱的专卖店,第一步是:阅读本文!

编辑:
张帆
2017-12-12
阅读:
来源:
帆分享

从创立之初,爱善天使就创造了一个全行业的创举,我们推出了线下的卫生巾专卖店!直到现在,不仅仅是微商行业,放眼整个女性生殖健康行业,也都没有哪一家品牌能够开出卫生巾专卖店!

在外行人甚至很大一部分内行人眼里,微商就是线上发发圈做做宣传的,好像没有必要再经营一个线下店铺,为什么爱善要这么“多此一举”呢?

因为专卖店本身不仅能让客户完成线下体验、延伸服务,还可以彰显你对这份事业的态度!只有真正认可这份事业,并且有着长期经营目标、计划的人,才会也才敢开设专卖店!所以我们说,开设专卖店能够让团队伙伴对这份事业更加有信心,让客户对产品更加有信心,进而让你的微商事业发展得更好。

不过,打算开店或者已经着手准备的小伙伴会发现,公司设置了专卖店开设的门槛。有心的伙伴会发现,公司设立的合作门槛,不是过高的进货,而是销售经验和分销商基数的要求,这不是阻碍了市场开店的进度吗?不是越开店越盈利吗?为什么要这样设置呢?

因为爱善天使公司一直考虑的是如何帮助大家,而不是只考虑公司赚钱!想要专卖店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在开店之前你必须要有过硬的零售招商技能和团队基础。只有有了这些东西,开店才会给你的事业锦上添花,让你能够冲得更高更快。

如果你自己的专业知识有限,还需要抽时间去做零售,强化自己的专业知识,你肯定会忙不过来;同时,产品的销售上,你又得不到团队伙伴足够多的支撑,那么面对专卖店每天的硬性开支,很可能会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

这时候店铺就会成为你的负担,成为一个累赘,甚至可能投资失败关门大吉,这不是我们希望的结果!毕竟一个普通家庭投资几万块,最后如果关门,那么对一个家庭打击是很大的!

只有有了过硬的零售、批发经验和团队基础,小伙伴们开店才会轻松很多。靠着现有的成熟化的运作体系,就能够给你带来相对稳定的收益,开店才不至于会有压力。这时候,店铺才能真正成为你事业的加速器。

所以我们对专卖店的门槛不是进货的要求,而是微商操作经验和团队基础的要求,就是为了尽量规避盲目的跟风开店,降低大家开店之后投资失败的风险。

这一点,我也希望各个团队老大引起重视。作为团队领导人,在市场上不要盲目的放大专卖店的作用,盲目的鼓励大家开专卖店,一定要等伙伴稳定达到公司开店的标准,这才是对合作伙伴负责的态度。

在日常运营中,我们可以鼓励有了一定基础的伙伴开设运营中心,运营中心的成本相对专卖店会低很多,不会有太大的运营成本;有基础足够扎实的伙伴,才可以推荐他们考虑开设专卖店。

而那些不具备条件的伙伴,应该建议他们提升自己的能力,能力提升之后,就是条件具备之后,自然而然就可以开店了,而且开店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