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微商学院 -

爱善天使专卖店运营管理宝典:不止是开店,干货满满!

编辑:
Asts.cn
2017-09-28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9月28日-30日,25位百万店长匠心之作《爱善天使专卖店运营管理宝典》开始预售!它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规范化门店运营,哪怕是不开店,里面的干货也能让我们受益匪浅,为更多女性提供一站式生殖健康服务!

【招商生存法则】

招商是件头疼事!

宝典的招商生存法则不仅可以帮我们解决线上/线下招商同步执行问题,还能保证我们在做促销、节假日推广、庆典活动时达到满意的效果,真正做到“小投入,超大回报”,这就意味着爱善产品能更好的实现无缝隙对接。

【客户管理秘笈】

招商问题解决了,接下来我们该如何从客户管理下手呢?

别急,宝典的客户管理秘笈帮你快速锁定目标,对症下药!

宝典里明确指出客户等级分类对应不同的措施方案。更加详细指导我们如何巧妙利用资源快速针对性客户分类管理,以此来打牢客户数据,有助于提升销售能力和业绩;更加贴身定制帮助到更多的客户。

【实用地推万千诀窍】

有小伙伴们会问,如果我的地推成效不理想,它能帮我解决吗?

没问题!这里有多种实用的地推诀窍,做地推,大量成交!

客情问题影响我们的工作进度,客户反馈度直接挂钩我们的产品销量。宝典从客户反馈度和客情问题两方面入手,帮助我们如何找准明确目标,增强计划的可操作性、衡量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百试不爽的实用零售技巧】

销售不给力,我的业绩上不去,怎么办?

莫慌!百试不爽的实用零售技巧——帮助小伙伴们卖零售,小菜一碟!

我们都知道销售有三部曲,售前要学会挖掘潜在客户,确立意向;在售中时要善于挖掘客户需求,才能够更好连带销售;在销售结束时我们还要维护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热情与客户建立良好信任等等。这些细节宝典里都给我们一一指出,相信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沟通话术全面解析】

还有的小伙伴们话术一直存在问题,业绩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没关系,宝典的沟通话术全面解析教你学话术,对答如流。

面对不同场合不同人群要说什么样的话术,宝典里也都明确给出方法。

 

【开店核心技巧】

当然,《爱善天使专卖店运营管理宝典》这本跨越时代、领先行业、堪称标杆的超实用秘籍最宝贵、最难得、最具代表性的一定是关于开店的纯干货。

你想要开店吗?

宝典的开店核心技巧帮你把梦想都实现!

大家都知道开店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涉及到成本、客流量、场地费用等多个因素,一环扣一环的流程令人十分头疼! 没有专业的指导,你的开店梦仍是梦!

有了这本宝典,开店选址问题、开店流程制定、开业前的准备到租赁合同注意事项这些细节,书里都给你详细介绍指导。这意味着今后爱善的家人们可以凭借这一套模板轻松创业开店!

除此之外,宝典里还有更多实用技巧都能够帮助我们轻松成就顶尖大咖!

我们都知道想要成功必须付出心血。

如果有人肯站出来指引你,成功道路才走的更畅快!

3天2夜,25位百万店长联手打造最实用的贴身执行管家,开启中国传统微商新零售模式崭新征程!

这本手册的出炉,象征着中国微商行业又在爱善天使的带领下,向正规化发展与运营迈出坚实的步伐,我们又一次创造了行业历史。

延伸阅读 Extended

爱善天使运营宝典干货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