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微商学院 -

顾客看看就走?教你开口就勾起对方兴趣!

编辑:
Asts.cn
2017-09-2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我在很多场合强调过,零售是根,演示是魂!勇敢和陌生人交朋友加粉,勇敢拜访做演示,因为我们的客户真的就在我们身边!但是一些小伙伴还是不愿意坚持做演示,甚至做着做着就想要放弃,为什么呢?

因为总会遇到一些这样那样的困难,客户说产品没听过不想买,客户说太贵了不接受,客户说用了没什么功效……所以想放弃。

如果你的眼里满是困难,那么看到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都是难难难,一味地消极抱怨,又怎么可能找到突破口拿下客户呢?

今天我选用了4条爱善家人的留言,想和大家分享,我们身边最普通的伙伴们是如何理解“零售是根,演示是魂”的,而演示又带给了他们怎样的收获。

 

爱善天使蓉儿留言:

刚签约那段时间,没有专业的工具,也没有人教!第一次为了见证俏妃是不是真的好,拿了4个牌子的卫生巾往凳子上一摆,每片卫生巾都倒了一杯水,突然发现俏妃还真不错!因为其他牌子都在漏水,只有俏妃快速吸收锁住了水份!

后面对着张大大最初的那个演示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第一次上战场的演示,是对着一帮农村妇女做。一开始那些大姐都碍于情面,不敢靠近;直到注水后按压时,她们才好奇地围过来......虽然那一次演示满脸通红、结结巴巴,却卖了13套零售出去了!这一次突破是真正促使我全力去做好爱善天使的原因......

 
 

爱善天使郝俏妃留言:

张总强调演示的重要性,以前我还没有真正领悟到,直到这两个月我才真正地感受到!

以前有人问我俏妃卫生巾怎么样,我会把文字和一些视频发过去,可是效果都不理想。就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每天坚持演示,从开始的心慌胆怯到现在的侃侃而谈,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虽然当时有成交的,也有的只是看看而已,但是我没有放弃,坚持做下去,现在终于得到了回报!现在每个月的零售平均都有60多套,这就是所谓的有付出就有收获吧!

这个月零售,每次客户都是好几套产品的买,我真的很欣慰。只有自己努力了才会收获到丰收的果实!

张总的分享一直激励着我前进,每天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看张总的分享,学习无止境,我要紧跟张总和公司的步伐,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每天坚持去做演示,让更多的人知道爱善五宝,了解爱善五宝

 
 

爱善天使永林留言:

第一次做卫生巾演示我永远都记得,因为那种紧张害怕的滋味。

第一次做卫生巾的时候,我表妹给我邀约了四个人,加她自己五个人围在我身边看。当时我一紧张结果把无纺布当她们几个人面撕给她们看,她们说怎么那么多灰到处飘,我当时脸红的很,也知道自己撕错那一层了,不过还是很自信地把那个演示全部做完了。当时五个人一个人都没有买,但当我回到家里几分钟手机就响了,我表妹打电话说刚才那几个人当中有两个人想合起来买一盒卫生巾可以吗?当时我那个激动啊,马上说当然可以,我等下就送过来!

从那一次我就知道卫生巾演示太重要了,不管做的演示好不好,但是一定要每天出去做卫生巾演示,只有这样,后面的演示才会越做越好!

 
 

爱善天使小红留言:

第一次出去陌拜演示是一个人,开始先发传单,晚上去做演示,虽然没有成交但是加了很多好友,也有被拒绝的;也有看了演示很认可俏妃,只是在价格上有些不接受的。过了半年时间,看过演示的客户还是选择了俏妃,现在已是俏妃的忠实粉丝!从那时起我的信心倍增,演示也越做越多,我没有人脉没有背景,有的只是坚持不断出去陌拜演示的勇气!因为我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我的业绩蹭蹭的往上涨也都是因为我的一次次演示!

 

在职场的任何领域都是一样,在很多艰难时刻你都会面临两种选择:要么是含着眼泪硬扛下去,要么是让困难、痛苦把你打倒在地。人是一种习惯的动物,一旦你开始为自己的失败找理由,有困难就逃跑将会成为你的本能。

3分钟的演示,是向客户展示产品优势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法,如果你连3分钟的时间都坚持不了,又凭什么指望客户愿意花钱找你买产品呢?只有坚持让自己扛过苦难,那你才能够成就伟大。

爱善天使的小伙伴们,加油!

 

延伸阅读 Extended

顾客兴趣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