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微商学院 -

微商小白如何快速出单逆袭成为大咖?

编辑:
Asts.cn
2017-09-25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相信一些刚加入微商行业的新手,接触微商也有一段时间了,而且发朋友圈发了一段时间,可为什么朋友圈营销还是无人问津,甚至出现被好友拉黑屏蔽的情况呢。今天也有代理找到我说老大,我发了好几天朋友圈怎么没有人咨询我。这些都是咱们刚开始做微商都会遇到的情况。
 
然后我反问她,你朋友圈多少人,她说20几个,这20多个都是她熟悉的朋友。那为什么没人问她甚至把她删除了?第一她朋友圈好友太少,第二是朋友圈发的不太好,不合格。我就问她,你朋友圈人本来就少,你发这个朋友圈打算卖给谁呢?实际上没有顾客、没有咨询、被朋友拉黑删除,这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阶段,没有人咱们就去加人。我相信每个团队都有自己总结的加人方法,我们也总结了很多加精准粉丝的方法,不管是线上也好,线下也好。而且咱们会微商的一些小伙伴也分享了很多加好友的方法,你既然关注了会微商的伙伴,也可以翻一下之前发布的一些文章,肯定是对你有帮助的!
 
加客户
 
前一段时间我和我的代理,我们线下做了一个加精准客户的活动,就是扫描微信二维码免费送气球的活动,那个气球特别漂亮。在公园里和广场上,最好是拿着产品宣传单页,专门找些宝妈带着的一两岁的孩子,因为年龄大的孩子很多不喜欢气球了,对他们没有吸引力,所以要找那种年龄小的,对花花绿绿的气球比较有吸引力的孩子,小孩一要,宝妈就心软了嘛。用这个方法每天都能引流80至100个精准的客户,尤其都是宝妈群体,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宝妈都会扫你的微信,也是需要机会和你的话术。
 
很多气球的链接在淘宝上就有,成本记得是5毛6。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出去加那些带孩子的宝妈。这是一个加人的方法。
 
心 态
 
再一个就是带代理的过程中 ,你首先要让他明白的是,微商有一个过程:
 
第一个月:积累期
第二个月:执行期
第三个月:收获期
 
成熟的微商,这是需要一个时间段来积累的,不管是人脉资源也好还是个人的能力,都需要积累。可能还要经过很多考验,坚持下来了,也就成功了!做微商,心态最重要,好的心态就是成功的开始。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坚持和执行力!想不成功都难!
 
制定目标
 
再一个就是除了教她方法,调整好心态,还要帮她制定目标,监督她去完成,当你完成每一个目标,进步了一个层次,学会不断的自我突破,等你慢慢坚持下去了,你会发现一直是你的野心引领你走到了最后。积少成多,把人脉资源积累起来了,微商之路才会更好的走下去。
 
每天都给自己和代理制定一个计划 :
 
1、我今天加好友的数量:        
2、我这个星期招代理的数量:       
3、我今天的日收入最低:        
4、我这个星期的理想营业额:        
 
千万不要有拖延症,想到什么就去做,不要说今天上午我有点事然后我下午做吧,早上等中午,中午等晚上,晚上等明天,这样浪费不光是他的时间,还有你的时间。时间不管对哪一个行业来说都是金钱,你浪费了,你就拖没了一单又一单本来属于你的生意!你还不如把这个时间高效利用上。
朋友圈
 
把心态调整过来了,也坚持每天加好友,再一个就是如何发朋友圈。那朋友圈到底怎么发,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和生意?才能招到更多的代理呢?
 
1、一定要保证质量,控制数量,不要刷屏,时间控制在45至50分钟一条。大家都知道,你要一天发个二三十条真的让人特别的反感,保证质量,而且发的每一条都要有针对性,朋友圈好友有意向客户,准客户,意向代理,准代理,你发的每一条都要想好是发给谁看的。
 
2、模糊的图片不要发,影响美观的、太乱的、低俗的图片不要发,发这些只会拉低你个人形象和降低朋友圈档次。
 
3、朋友圈肯定是要发顾客反馈的,不管是哪个级别。
 
4、朋友圈发的内容必须是分享式的,也就是说用自己的语言和话术编辑。因为你朋友圈的朋友对你比较熟悉,如果没有自己的元素在里面,会让人觉得很假。有自己拿着产品的图片,在使用产品把自己的使用过程和心得体会分享出来,让别人觉得更真实。
 
5、朋友圈尽量打造的高大上,不允许在朋友圈传递负能量。
 
6、每天坚持加人20~30人左右,每天坚持发至少个人3~4条真实忙碌的生活工作动态(做演示的,推广的,打包的,送货的,学习的,开心生活的等),非常重要,让客户感受到一个积极向上努力真实的你!

延伸阅读 Extended

大咖微商小白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