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这些换姨妈巾小动作是引来妇科炎症的根源

编辑:
Asts.cn
2018-02-25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姨妈走后没多久,下面偶尔会有痒痒的感觉,这是不是用了“毒卫生巾”呢?也尝试过换了好多品牌卫生巾也没得到改善,难道是自己患了妇科病吗?

这些换<a href='/tags/姨妈巾/' target='_blank'><u>姨妈巾</u></a>小动作是引来<a href='/Health/fkyz/' target='_blank'><u>妇科炎症</u></a>的根源

其实,私处会出现痒痒的,尤其经期前后,先不要慌张,一般都是没有养成经期良好的习惯造成,赶紧看看你有没有这些姨妈巾使用的错误习惯。

用姨妈巾的4个坏习惯

▌半天不换姨妈巾

来姨妈的时候,私处闷热潮湿,如长时间不更换姨妈巾,局部不透气,除了出现瘙痒。整个私处就是安放了一个“细菌炸弹”,也是导致女性患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方式之一。

建议:每2~3小时换一片卫生巾,最后一天量少的日子可用护垫代替。

▌换姨妈巾前不洗手

经期换姨妈巾不洗手是一个最隐藏的杀手,在换姨妈巾整个过程中,我们双手上的病菌,正好在女性私处抵抗力最低的时候趁虚而入,导致引来各种妇科疾病。 

▌姨妈巾放存在厕所

为了方便很多女人会把姨妈巾放在厕所,但卫生间整日见不到阳光,通风也不好,很容易让姨妈巾受潮、被细菌污染入侵,使用的时候就会进入女人私处甚至导致被感染!

建议:买小包装的卫生巾,开封的卫生巾密封好放在干燥、洁净的地方,发现受潮最好不要再使用。

▌姨妈巾的选择误区

很多女性在选择姨妈巾的时候都会有误区,要么觉得姨妈巾越白就会越干净,或觉得带药物、香味的姨妈巾会更好。其实,卫生巾选择材质纯天然的才健康

这些换姨妈巾小动作是引来<a href='/Health/fkyz/' target='_blank'><u>妇科炎症</u></a>的根源

过白的卫生巾可能添加有荧光剂和增白剂;带药物的姨妈巾会破坏私处的酸碱平衡、造成菌群失调,给女性朋友只会带来了更多的健康隐患。

注意经期护理,别进入经期护理的误区,如果有这些小习惯,赶紧改过来,带来更多严重的后果就不好啦!

顺便也转发给自己的姐妹,告诉她们经期不好习惯要杜绝,防止一切病菌进入“秘密部位”!

延伸阅读 Extended

姨妈巾妇科炎症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