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小便后你还在用这种纸巾吗?小心妇科炎症找上你!

编辑:
Asts.cn
2018-01-28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女人为了避免小便后湿漉漉,通常习惯在小便后用纸巾擦,这一举动看似卫生,但是,如果没有选择准确的洁净方式会更容易引来妇科炎症,影响女性健康

小便后你还在用这种纸巾吗?小心<a href='/Health/fkyz/' target='_blank'><u>妇科炎症</u></a>找上你!

 

小便后用纸巾擦会不会患阴道炎?

▌都说阴道有“自净”作用,能抵御一定的外界细菌以及能抑制细菌繁殖,但是,你要知道,女人的“秘密部位”可是相当脆弱敏感的!

如果女人在小便后使用不合格,或使用长期暴露在潮湿环境的纸巾,很容易将大量细菌带入女性阴道,从而引发外阴、阴道炎等妇科疾病,而且患上了炎症就加大了感染整个生殖系统的风险!

小便后怎么正确洁净私处?

▌选择合格产品

及时将阴部擦拭干净,前提是一定要选用合格的、清洁的,少暴露在空气或潮湿环境的卫生纸,或选用健康无菌的湿巾,能将残余的尿渍擦拭干净,避免内裤潮湿不爽,也能避免私处被细菌侵袭。

▌擦拭方式

根据女人生理结构来看,小便后擦拭应从前往后擦,这是因为由于尿道、阴道、肛门对细菌的防御力依次递增,而清洁度依次递减,这个擦拭顺序能减少感染的可能性。

小便后你还在用这种纸巾吗?小心妇科炎症找上你!

▌注意平时私处护理

女性们要注意平时的私处护理,勤换勤洗内裤,选择内裤尽量选择宽松透气,如纯棉或者透气速干的面料,紧身而不透气的化纤内裤会压迫外阴,导致外阴血液循环障碍和局部潮湿,加大炎症发生的几率。

好习惯不注意小细节小心同样会引发健康隐患,所以千万别忽视,女人们要注意个人私处护理,选择健康卫生无菌的洁净方式,给我们的“秘密部位”一个健康的环境。

学到了保护私处健康的小知识,也不要忘记转发给身边的伙伴们,告诉她们好习惯养成,也要注意各方面细节,才能避免更多妇科疾病的发生。

延伸阅读 Extended

纸巾妇科炎症小便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