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只因穿了1次这种裤子,她染上宫寒至今未孕!

编辑:
Asts.cn
2018-01-2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寒冷的冬天,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臃肿,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选择修饰腿型的打底裤,但是,你知道吗?打底裤没有穿对,竟会引来宫寒

穿打底裤固然好看,但是引来的各种妇科疾病你千万不能忽视!今天就说说怎么正确的挑选打底裤!

只因穿了1次这种裤子,她染上宫寒至今未孕!

 

穿打底裤小心招来这2种病

▌这样可以速测是否宫寒

为了显腿瘦,很多女性都会选择不厚的打底裤,保暖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就引来了“女人病”!

一旦女人下半身着凉、身体寒湿淤积,累积子宫,就会导致宫寒痛经月经不调等。加上紧身的打底裤会对小腹造成压迫,会加重经期不适感!

▌影响血液循环

打底裤的松紧度通常都不是特别好,过紧的打底裤,女性下肢血液循环则会不畅,血液无法回流而是沉积,继而引发冻疮、脚冷等症状,会加重寒冷。

选择打底裤要注意这3点

▌布料佳弹性好

挑先打底裤时可以看下布料,比如无仿布原材的打底裤就稍耐磨些,也会更有弹性更柔软,保暖性以及舒适度也会更好,能避免人体受冷,血液不畅而生冻疮!

▌保暖加绒

打底裤最好挑选加绒加厚的,能足够抵御风寒,对人体更能起到保暖的效果,也会避免受到风寒而导致女性宫寒及更严重的后果!

▌吸湿性强

一般针织面料的打底裤吸湿性会更好,则不用担心在大量运动后湿气进入身体,以及能保持女性私处干爽,避免引发更多妇科疾病

只因穿了1次这种裤子,她染上宫寒至今未孕!

 

因此,选择打底裤也是有一定的讲究,它是冬天女性朋友的福利,但稍微不注意就会染上女人病!

转发出去,告诉身边的姐妹朋友们,不要穿不利于女人健康的打底裤,正确选择打底裤,美丽和健康兼得!

延伸阅读 Extended

宫寒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