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每天睡前花5分钟做这件事,竟然解决了多年的宫寒,太神奇了!

编辑:
Asts.cn
2018-01-2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随着气温下降,天气变冷,我们身体也会更怕冷,尤其是女人,一旦没有做好保暖工作,就特别容易招来女人的天敌—宫寒

很多女人都有痛经或是月经不规律的情况出现,那么如果我们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宫寒,该怎么判断呢?今天就带你识别。

每天睡前花5分钟做这件事,竟然解决了多年的宫寒,太神奇了!

速测宫寒的方法

▌这样可以速测是否宫寒

用手心触摸肚脐以下四指左右的地方,这个地方有个重要的穴位,叫关元穴,如果手心感受到这个穴位的皮肤非常凉,那么有可能就是宫寒了。

调理宫寒的4个方法

精油泡脚

泡脚也是对付宫寒的有效措施,尤其是冬天,这里建议泡脚前滴入几滴精油,每天睡前泡脚,可以让全身都暖和起来,对子宫也好。

▌重要时期的调养

月经或月经前,喝红糖姜茶,或用艾叶煮水喝,用大枣泡水喝,都可以让子宫变暖,让例假排的更干净,子宫自然就会更加温暖健康

▌助于暖宫的食物

平时可以多吃点补气或者吃了让身体暖和的食物,比如羊肉,尤其是冬天,对抗宫寒很有效。

▌适当运动

每天适当的运动对子宫也是有很大的好处,最适合的就是快走了,不用跑步,也不需做激烈运动,在卵石路上快走效果更佳,能刺激脚底的穴位,让全身气血通畅。

每天睡前花5分钟做这件事,竟然解决了多年的宫寒,太神奇了!

 

学会判断自己是否宫寒及对付宫寒,千万不要让子宫受凉,另外非经期使用玫瑰精油按摩身体,辅助驱寒保暖! 让子宫温暖,才能更健康更美丽!

转发出去,让其他姐妹也知道自己是否宫寒并了解调理宫寒的小方法,一起做健康女人!

延伸阅读 Extended

宫寒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