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惊!18岁的她患上了宫颈癌 只因男朋友对她做了这件事

编辑:
Asts.cn
2018-01-2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你知道每年有多少女性因宫颈癌而离开吗?其实,患宫颈癌往往都是生活中的有些小习惯导致,很多人都不会去在意也还没意识到危害,你一定要时刻注意!

宫颈癌,说起都会让女性朋友会为之惶恐,它是危及女性生命健康一大杀手,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然而并没有引起很多女性的重视!

惊!18岁的她患上了宫颈癌 只因男朋友对她做了这件事

五个可致宫颈癌坏习惯

▌不洁性生活

性生活不讲究卫生,会使许多细菌经阴道进入子宫腔内,从而引起子宫内膜感染。尤其是性生活前未清洁,男性包皮垢会对女性宫颈的严重刺激,这也是引起子宫颈癌的因素之一。

▌性生活紊乱

性生活放纵,或未成年便开始性生活,不仅会对自己的身心健康造成损害,引发宫颈炎及子宫颈癌疾病也是常出现的事情。

▌多次妊娠

女性每增加一次妊娠,对子宫就是加重一次危害,子宫就增加一分疾病风险。怀孕3次以上,子宫患病及发生危害的可能性显著增加,宫颈癌的患病几率也随之提升!

▌忽视产前检查

在孕妇生产前都会有规定的产检计划,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是母子平安的重要保障,如果产检没有定期去做,可能导致难产甚至子宫破裂等严重后果,加大了引发众多妇科疾病几率甚至导致宫颈癌!

▌HPV感染

目前HPV感染大约有30余种与生殖道感染有关,而其中10余种与子宫颈上皮内瘤变和子宫颈癌病变密切相关。医学研究发现,99%以上的子宫颈癌组织出现高危型HPV感染!

惊!18岁的她患上了宫颈癌 只因男朋友对她做了这件事

所以,如果你有以上这些不良的习惯,一定要从现在开始杜绝,洁身自好,保证自己身心健康!

癌症固然可怕,更可怕的还有知道病源还不去杜绝和宣传,转发出去,也让自己身边的姐妹朋友重视起来,一起拥有一个健康的身心!

延伸阅读 Extended

宫颈癌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