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这两类女人千万别下水游泳!小心子宫被伤透!

编辑:
Asts.cn
2017-08-07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炎炎夏日,你能想到的最佳避暑地点是哪里?肯定是泳池!但是,女人都适合游泳吗?

游泳既可祛暑消夏、塑造体形,又能减轻体重,是一项适宜的健康运动。但不是所有女人都适合!

这两种女人不建议去泳池

▌在经期的女人

首先是处于经期的女人,经血需要从阴道流出,此时宫颈和阴道口会微微张开,最容易感染,这个时候是不建议下泳池的。

有些人为了能下水,选用卫生棉条塞入阴道,这显然是不建议的。造成宫内感染的例子并不少见,严重的还会导致全身感染,最后截肢!

▌有妇科问题的女人

妇科疾病正在恢复期间的女人,也不适合游泳。

妇科炎症的女人,阴道的菌群平衡已经被打破,而且处于修复时期,这时候下水游泳,不仅会影响治疗效果,延误病情,还有可能导致炎症的反反复复,难以治愈。

即使不在这些特殊时期,很多女人也会担心,泳池是公共场所,会容纳形形色色的人,其中不乏病菌携带者,这些对女人健康有威胁吗?

游泳不会传播性病

那些会导致性病的病原体,包括梅毒螺旋体、霉菌、滴虫,一般是通过性行为传播,而离开人体后不易存活。

在干燥、高温、日光的环境下,甚至是肥皂水或很普通的消毒剂都能将之杀灭,正规的泳池都会进行日常消毒,所以这类疾病是不会通过泳池水传播的,女人可以放心下水。

不能忽视私处护理

女人对私处的护理,总是会格外小心。但是公共座椅、共用马桶、公用储物柜、公用毛巾,这些都存在潜在的病原体。

女人在游泳之后,难免会要接触这些,需要用卫生湿巾清理私处,让女人没有后顾之忧!

不必担忧游泳会染上妇科病,但女人对私处的保护意识不能松懈,做好这些保护措施一样可以安全放心的游泳哦!

转发出去,告诉身边的这两类人,一定不能下水游泳,小心妇科病没玩没了!

延伸阅读 Extended

子宫游泳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