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太震惊!家家户户都吃的东西,竟会让女人得子宫肌瘤!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当你买了新鲜的鸡肉,想回家炖一锅美味的鸡汤时,有没有想过,你可能参与了一场对自己的“谋杀”?

这并不是在危言耸听,在饲料、肥料中添加过量激素,让动、植物长得更快更大的现象,在当今的饮食行业中普遍存在着。

而激素是子宫肌瘤出现的重要原因,对于女性来说,因大量食用含有激素的食物,患上子宫肌瘤甚至恶化威胁生命,打击无疑是致命的!

为什么体内激素过多
易引发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的发生及生长和雌激素、孕激素有关,一旦有了激素的作用,子宫肌瘤就会迅速长大,而一旦没有了激素的作用,子宫肌瘤又会慢慢萎缩。

▌而平时一些不好的饮食习惯,使身体摄入了过多的激素,就很可能直接或间接导致子宫肌瘤的发生、生长!

下面3种食物
易含过多激素

1.快餐类食物

现在很多商家为了缩短动物的生长周期,会使用掺杂了激素的饲料,让鸡、鸭这类家禽快速生长来提供食材。这也是为什么即使快餐的消耗量那么大,食材也能完全供应得上的部分原因。

另外,这些食物不只是出现在快餐店,还出现在小餐馆、包装熟食之中,而这些都是平时接触得最为广泛的食物。

2.饮料

很多饮料中都含有一定的激素,或者是防腐剂和色素等这种有害于健康的添加剂。可能这些饮料会让人暂时得到心理上的满足,但是对身体健康基本是毫无益处的。

3.油炸食品类

这些食物往往含有大量的脂肪,而脂质是合成激素的重要原料。

过多食用油炸的红肉类食物,如羊肉、牛肉等,被研究证实可能和子宫肌瘤的生长有关。

但这并不是意味这些食物完全不能吃,只是要适量食用,不能太过嗜好。

当下,子宫肌瘤发病人群日益年轻化,与年轻人更易接触到含激素类食品密切相关。

面对某些黑心商家为金钱不择手段,往食物中过量添加激素、危害到女性生殖健康的乱象,女人一定要关注食物来源!

真相总是为少数人所知,而你作为知道真相的少数人,不应沉默。快快转发,让更多女性远离害人的激素,护好女人的根——子宫!

延伸阅读 Extended

子宫子宫肌瘤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