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30岁后这个地方痛,千万不要忍,可能是妇科癌症的信号!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不少女性朋友过了30岁都会有小腹酸胀的情况,但总因为发生频率没有那么高,就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忍一忍就过去了。

但其实,腹痛很有可能是3种生殖系统癌症的征兆!

30岁后女人腹痛,小心这3种癌症!

宫颈癌

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中晚期为不规则阴道流血,伴有轻度或中度的小腹部疼痛,可放射至其他部位。

出血量根据病灶大小、侵及间质内血管情况而不同,若侵袭大血管可引起大出血。也可表现为经期延长、经量增多。

预防措施:因为宫颈癌是由于HPV持续感染导致的,所以建议要清洁性行为,单一性伴侣,同时发现异常状况,需要引起重视。

子宫肌瘤

常见于30~50岁的女性。据统计,30岁以上的女性约有20%患有子宫肌瘤。

如果女性经常痛经,感觉下腹部、腰背部、骶尾部疼痛, 或经量增多、经期延长、不规则阴道流血等,应及时就诊排查。

预防措施:

▌观察月经变化

如发现白带增多,经期出血异常要引起重视,并作相关的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减少高脂食物

坚持低脂肪饮食,要多喝水、忌食辛辣、酒类、冰冻等食品。

另外,定期使用保健产品清除子宫内未排除的代谢废物和入侵的病菌也是很必要的。

卵巢

卵巢癌早期患者症状一般较隐蔽,轻微腹痛、腹胀,尿频、腹痛、绝经后再次来潮、食欲不振、直肠出血、胃胀气都是其可能症状。

预防措施:

▌要保证睡眠

睡眠对预防卵巢同样很重要,良好的睡眠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必需品。学会积极调解情绪,人的情绪轻松愉快时,抗病能力会增强。

▌要改善饮食习惯

卵巢癌的发生和不合理的饮食有一定关系,其中高脂肪饮食可以说是最大的罪魁祸首,而蔬菜、纤维则可以明显降低卵巢的发病危险。

▌清除致病因素

卵巢癌的发生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化工用品进入女性的生殖系统导致的,所以好的私处护理产品能帮助子宫将这些致病因素和一些代谢废物清除出体外。

很多时候因为忽视了身体的“求救信号”,女性错过了癌症的最佳处理时机,让自己和家人追悔莫及!

你已经了解了腹痛可能预示的危险,但你的朋友圈还有很多人正在无视它,从你开始,转发重视这一问题,别做沉默的大多数!

延伸阅读 Extended

妇科癌症30岁疼痛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