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这4个阴道里的癌信号,记住就能救命!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几乎所有人都会“谈癌色变”,但你知道吗?部分女性生殖系统的癌症其实在初期是有迹可循的。

如果阴道出现下面这些症状,就要特别注意了,因为很多时候它们都预示着与子宫相关的癌症。

这些阴道癌信号你一定要知道!

▌阴道不规则出血

子宫内膜癌的主要症状就是阴道不规则出血,常为少量或中等量出血,较少出现大出血。

如果你认为只是出点血,放任不管,那么慢慢就会变成持续性出血,到了晚期可能会见到烂肉组织伴随着血流出来。

▌疼痛

疼痛几乎是所有癌症都会有的表现,癌细胞侵占或挤压周围的组织会引起阵发性疼痛。

早期轻微的疼痛忍一忍或许就过去了,当成是多年没有的痛经又回来了。但癌细胞一旦扩散,那种疼痛可能会让你失去生命。

▌阴道排液

子宫体癌多发于宫腔内,早期表现也只是少量血性白带。女性要重视生殖健康的保养,不要以为这只是经血未排干净,就当没事发生。

一旦到了子宫体癌晚期,则会有大量的恶臭脓血样液体排出,其中会夹杂癌组织碎片,身体状况也会迅速恶化。

▌其他表现

尿频、便秘也可能是肿瘤发展过程中产生的影响。

但总有些患者把肿瘤压迫尿道引发的尿频当成是上火,把压迫肠道引发的便秘当成没有合理饮食的结果,因一时疏忽耽误了治疗。

因此,李医生要提醒大家,在生活中做好生殖系统保养工作的同时,也要随时注意身体是否出现异常,若出现上述异常现象,要警惕起来,及时寻求专业的帮助,别因一时疏忽带来后患无穷!

女人的身体会“说话”,不要忽视它给你的提醒。转发出去,关注阴道癌信号,需要你的力量!

延伸阅读 Extended

阴道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