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生没生过的女人都要看看,受益终身!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女人生孩子,传宗接代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从十月怀胎,到新生命的降临,看着走形的身材 ,长满妊辰纹的肚子,面对生活失去信心。但是,生孩子这件事对于女性来说真的只有坏处吗?

 

生孩子对女人有什么好处?

1.增强免疫力

女人一生中若有一次完整孕育过程的话,会增加将近10年的免疫力。而这种免疫力主要是针对乳腺癌、卵巢癌等妇科头号癌症的。这种作用会因怀孕次数越多、初次怀孕时间较早从而效果越显著。

2.减少乳腺问题

哺乳是将乳腺产生的乳汁源源不断以食物提供给孩子,这一过程就是不断的将乳腺疏通,不至于拥堵而发生各种乳腺疾病。

3.减少妇科病的发生

很多人会有这种感觉,生完孩子后痛经也不见了,确实是这样,这是一个普遍的现象。而且怀孕期间子宫内膜停止剥脱,得到了充分的修养,使得癌变的机会也减少了。另外,怀孕还能降低激素依赖型疾病如子宫肌瘤的发生率。

4.推迟更年期

怀孕会让卵巢暂停排卵,这段期间,约有20个卵子推迟了排出时间,这会延迟卵巢衰退的时间,从而使更年期推迟。

5.促进家庭关系

生完孩子,女人自然是大功臣,与此同时,全家人的焦点都集中在小宝贝上,平时一些小问题也就都不是问题了,关系自然而然更加融洽了。

看到这里,生育过的你是不是很有同感,没有怀孕过的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先不要着急,很多的妇科病会影响怀孕几率,或者是对胎儿产生影响。比如盆腔炎,输卵管炎,霉菌、滴虫感染导致的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

针对霉菌、滴虫性阴道炎

来说一些处理的办法

可以选用针对病菌的洗剂以及阴道塞药的方式,再辅以软膏涂抹外阴进行治疗。

对于这一类阴道炎症来说,治疗并不困难,关键要彻底治愈、避免反复发作。

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注意事项

1.发现霉菌性阴道炎后用药不认真,不能彻底治疗,是导致疾病反复发作的重要原因;

2.夫妻双方未同时接受治疗,会相互传播疾病;

3.治疗期间未按规定清洗并消毒内裤、毛巾;内裤与袜子同洗,也可能将病菌导入阴道。

4.平时不注意卫生习惯,如排便后擦拭总是由肛门向尿道方向擦,则可能将某些病菌带入阴道,造成复发。

5.经期使用不合格卫生巾很可能会导致细菌的上行,导致阴道炎症。

6.服用大剂量的抗生素或患糖尿病,会破坏阴道正常菌群的平衡,导致阴道炎症复发。

母亲的伟大,从怀孕的那一刻就开始,怀孕生孩子这件事儿对于女性的影响无疑是很大的。所以,准备生孩子的你一定要注意生理卫生,定期做检查,最大程度规避大人的怀孕健康风险,保证孩子正常发育。

今天才知道,原来生孩子还有这么多的好处,如果你也正准备受孕,或者身边有正在孕期的妈妈们,赶紧转给她们吧!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