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妇科炎症 -

内裤也有保质期,“过期”还穿小心引发阴道感染!!

编辑:
Asts.cn
2018-01-30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内裤,作为最贴身的衣物,有不少女性认为,只要内裤没破就能继续穿,其实这是很不健康的,内裤对女性私处起着重要的防卫作用!

内裤也有保质期,“过期”还穿小心引发<a href='/tags/阴道/' target='_blank'><u>阴道</u></a>感染!!

不好的小习惯最容易引来难缠的疾病,就如你内裤一直不舍得换,穿久了不仅易引起外阴湿疹,还可能会感染病菌,惹来妇科病

内裤穿太久带来的危害

▌染上妇科病

每天穿的内裤有时候难免会残留粪便,其中又包含了成千上万的致病细菌,长时间使用或清洗得不够干净,加上肛门离阴道尿道很近,非常容易造成阴道、尿道感染,引起严重的妇科病。

▌引来皮肤病

内裤穿太久,就越不容易清洗干净,上面会有肉眼上看不见脏东西,其中有大量的细菌。从而使很多女性惹来外阴湿疹、外阴毛囊炎等皮肤病,还会奇痒无比。

关于内裤的3个小知识

▌功效不同寿命也不同

一般来说,运动型内裤比普通内裤寿命要短,因为人在运动时,排汗较多,细菌也会随之增多。

▌季节或穿着习惯不同,内裤保质期也不同

夏天人体出汗较多,冬天出汗较少,因此夏天内裤的寿命更短。此外,那些经常穿紧身裤的人,或者常穿三角裤、丁字裤的人,需要常更换内裤。

▌清洗和存放方式影响内裤寿命

如果把内裤和袜子放在一起,内裤容易沾染真菌,易缩短寿命。如果清洗内裤时放太多洗涤剂,内裤纤维变硬,保质期也会缩短。

因此,内裤最好单独存放,清洗时建议多次漂洗杀菌,然后再放在通风处晒干。

内裤也有保质期,“过期”还穿小心引发阴道感染!!

小小内裤有大大的学问,内裤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她时刻保护着我们最脆弱的部位,我们也要有及时更换的意识。

转发出去,告诉身边的姐妹们,贴身内裤常更换,清洁方式要恰当,为女人健康加分!

延伸阅读 Extended

内裤阴道感染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